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首先要畫幾百張嶄新的課桌、幾百條結實的板凳,讓我們學校里的同學不在吃破舊課桌凳的苦。我們學校的課桌桌面已經凹凸不平,甚至有的課桌桌腿不牢穩,寫字稍不留意,本子可就要遭殃了——輕則被筆劃出道道,重則被劃破!更為糟糕的是不牢穩的板凳給同學們帶來的“災難”。記得讀二年級時我班同學鄭文山往後一挪板凳,由於板凳腿不牢穩,“咣當”一聲板凳重重地砸在了陳軍的腳上。頓時陳軍的腳血流不止……半個月後,陳軍才能來上學。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還想畫出神奇的機器人,讓機器人替代媽媽洗衣、做飯、拖地板……讓媽媽從繁重的家務活中解脫出來,有更多的時間看書、散步、陪我玩……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出好多好多的噪聲凈化器。現在人類經常受到噪音的干擾,影響到我們正常的工作、學習、休息。我畫的噪聲凈化器的外形像一隻可愛的小鳥,小鳥吸進去的是讓人心煩意亂的噪聲,呼出來的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樂音。這就可以消除噪音給我們帶來的煩惱。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就能實現很多很多的美好願望。 

我多麼盼望能早日得到一支這樣的神筆!我知道要得到這樣的神筆,絕不是空想,但也絕不是輕而易舉的事。只有在知識的海洋里永不懈怠地遨遊,才能實現美好的願望! 

  指導教師 牛玉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