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觀煙花作文

觀煙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觀煙花作文500字

作者:張詩語 

性別:女 

年齡:10歲 

班級:三年級四班 

  觀煙花 

  為慶祝改革開放三十周年,市政府決定在二一九公園附近燃放煙花。我和媽媽、姥姥高高興興的來到二一九路看煙花。看煙花的人真多呀!二一九路、市府廣場、烈士山公園周圍的街道上人頭攢動,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成群結隊的朝着一個方向涌去。 

  7點30分煙花準時在夜空綻放。一簇一簇的煙花在天空閃耀,有的像菊花,有的像五環,還有的像瀑布順流而下……金色的,銀色的,紫色的,紅色的……一朵朵,一串串,五彩繽紛,競相綻放,真是美極了!觀煙花的人們都非常的興奮,一邊讚歎煙花的多彩,一邊拿着相機、攝相機拍照,大家都想把這美麗的瞬間永久的保存下去。 

  美好的東西好像總是很短暫,近一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人們談論着煙花的美麗,談論着三十年來的巨大變化依依不捨地離開二一九。 

聽姥姥說,三十年前中國非常的貧困,改革開放以後,我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居民收入提高了,不再為吃穿發愁,有的都開上了私家車;居住條件改善了,今年我們家也買了新房;生活環境好了,以前烏煙瘴氣的天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透亮亮的藍天;人與人之間和諧共處,生活安定祥和。 

  衷心的祝福我的家鄉變得越來越美好!
回目錄

觀煙花作文6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媽媽買了兩袋袋子湯圓回來,我們全家一起吃了湯圓,便去文化廣場看煙花。 

  來到廣場,可真是人山人海啊!大家都站在廣場上,昂起頭,等待煙花綻放時的那一刻美麗。 

  “嗖!”一聲火苗衝天的汽笛,打破了剛才的吵鬧,火苗像流星一樣,拖着金色的小尾巴,投進了黑夜的懷抱,“轟!”火苗使出齊天大聖的“七十二變”,瞬間在空中綻開了美麗的笑容。嘿!瞧,一個光彩奪目的花中皇后——大牡丹閃亮登場!顏色多的數不勝數!赤、橙、黃、綠、青、藍、紫...比朝霞雲還要美,碩大無比。它那高雅素潔的舞姿令觀眾們讚不絕口,我也情不自禁的大叫,接着,那朵大牡丹又分散成了閃爍的小星星在空中搖搖欲墜,看起來離我們那麼近,彷彿已經掉落到人群中來了,這個大牡丹還沒有謝幕,一大朵紫色的花中四君子之一 ——蘭花又接踵而至,一點點的擴張、散開..,快散落之即,一串串五顏六色的小燈籠又趕忙登上台來,搖搖擺擺到半空中,就又海市蜃樓般的消失了..誰也不知道那些巧妙至極的燈籠掛墜都消失在了哪裡。我想:也許是天上的小仙子看這些一個接一個串串式的小玩意,精緻得可以,他們非常喜歡,有的就把它別在了腰間,有的當作簪子,簪在秀美無比的黑髮上...然後高高興興的走了。果然,此時,天空中出現了無數個小金點,比星星還亮,那應該就是小仙子們走時留下的痕迹吧!希望她們能喜歡我們給的禮物。 

  一切美好的東西都轉瞬即逝,金色的小點拉下了天空的帷幕,回憶就消失在了人們的喧嚷之中。
回目錄

正月十五觀煙花作文500字

正月十五觀煙花 

  “賣湯圓,賣湯圓,小小的湯圓圓又圓……”,每當媽媽唱起這首歌時,我就知道又是正月十五元宵節來了。今天我早早的吃完元宵,便同爸爸、媽媽來到街上,觀看十五燃放的美麗煙花。走上街頭,街上已是燈火輝煌,人流如潮,到處溢着一派節日氣氛。 

  我們隨着人群來到孝感市滾子河畔,剛一到,“轟轟隆隆”的禮炮就響了起來,我抬頭望去,一個煙花直衝雲宵,天空立刻掛着一個巨大的綵球,閃耀着金光,向四周擴散開來,猶如天上仙女撒下的花朵,向我們直落下來。緊接着又是一連串的煙花直衝雲宵,有的像紅梅傲雪,有的像孔雀開屏、 有的像天女散花、 有的像金菊怒放、 有的像高空垂柳”……在這黑夜的天空中盛開着,使天空中出現了“百花爭艷”的奇觀,把天空裝點的花團綿簇,將這漆黑的夜空點綴得流光溢彩,五彩濱芬。頓時,人群歡騰起來了,歡呼聲,喝彩聲,彼此起複。瞧,一簇簇,一朵朵,紅的似火、黃的如金,白的如雪、綠的如草,真可謂是火樹銀花不夜天,大家盡情享受着天空中這幅幅美麗的畫卷。 

  煙花燃盡,人們還是遲遲不走,佇足在地,一張張笑臉綻開着自豪和喜悅,回味着煙花帶給自己的無限樂趣,想來,今年又是一個國泰平安豐收年。
回目錄

夜觀煙花作文250字

  

贛州市小天使幼兒園學前班  肖冠宇  5歲

晚上突然傳來“砰!砰!”的聲音,把我吸引到陽台。

只見不遠處的天空光彩奪目,色彩斑斕。原來是黃金廣場為慶祝黨的生日放的煙花。

煙花真的太美麗了!一朵朵煙花像流星劃過天空,時而紅,時而綠,時而黃,時而粉……煙花展現出各種各樣的形狀,把天空映照得五彩繽紛。(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629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回目錄

觀煙花作文100字

  今天剛吃過晚飯,我就聽見“砰!砰!砰!”的聲音,我往外一看,啊,是煙花!

  煙花的形狀各不相同,有的像霓虹燈在空中閃爍,有的像兩條巨龍直衝雲霄,有的好似明亮的群星在眨眼睛……煙花在空中開放,人們在地上拍手歡笑,天上人間連成一片歡樂的海洋。

  煙花放完了,可人們還沉浸在觀看煙花的興奮和激動之中呢!

回目錄

觀煙花作文700字

 觀煙花

 湖北省丹江口市 丹江口市實驗小學三年級3班 鄭詩雨



  早就看到電視上說,十五的晚上丹江市區有三個地方要放煙火,7 :3 0 開始。看到這個消息我十分激動,盼着,盼着,終於盼到這一天了。

正月十五下了整整一天大雨。晚上,我在姥姥家很快把飯吃完了,就和爸爸、媽媽冒着大雨,來到市政府門前的人民廣場。廣場上的人越來越多,快成了人的海洋,傘的海洋。我焦急地等待着……。

  人們打着五顏六色的雨傘正在路上走,突然聽到“砰”的一聲,有一個美麗的煙花在空中炸開,這一響驚動了人群,有人在喊:“開始啦!開始啦!煙火開始啦!”。大家都抬頭看,不一會,天空中又升起了一個煙花,像一朵五顏六色的花,就這樣一個接一個地放,有紅色、黃色、綠色、紫色,有的像五顏六色花,有的像流星,有的像螢火蟲,有的像一大群飛舞的蝴蝶,有的像騰空的巨龍。它們在夜空中升起、散開、又落下,壯觀而又美麗。我最喜歡綠色的和紫色的,當它們在天空升起的時候,映得整個夜空都變成仙境了,真是漂亮極了。雖然下着蒙蒙大雨,但是人們撐着雨傘,入迷地觀賞着那美麗的煙花,陶醉在其中。

  我突然想:這些煙花是怎麼飛起來的呢?帶着這個問題,我和爸爸從人群中擠到政府大院里去看個究竟,只見幾位叔叔面前放着幾個碗口般粗細,約6 0 公分高的鐵筒子,他們把煙花放進去,一點火,“轟”的一聲,一個巨大的煙花就上天了。噢,原來是這樣的。

  看完煙火,回到家裡,我激動得不得了,一閉上眼睛,我的眼前就會閃現出看煙花的情景。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查找更多觀煙花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