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5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次戰爭 

  艾莉和小天忍耐程度也是有限的,今天,正義與邪惡之間的第二場戰爭打響了。 

事情發生在今天早晨…… 

  黑天鵝用她那沙啞難聽的嗓音罵了一句天後。呼,你覺得可能沒有什麼關係,可是啊,如果黑天鵝每天早晨都罵一次,你就肯定會想艾莉和小天一樣忍無可忍了。這一次,她們倆可沒又想慣常一樣隨聲附和,而是: 

  再告訴你們之前,我先說一下吧。天後最近一直在暗中教艾莉咒語。還贈與艾莉了三件寶物:分別是魔法錦囊,魔法手杖和玉簪子。至於作用嘛,呵呵,以後就知道了。 

  艾莉抓起手杖,想也沒想就喊出了:“阿波波米!”只見金光一閃,一個無形的(或者說是透明的)罩子扣住了艾莉和小天。哈,防護咒。 

  黑天鵝猛發咒語,可是卻若無其事,把她氣的哇哇直叫。艾莉和小天一看,笑的前仰後合。還故意在裡面做鬼臉,做遊戲氣她呢! 

  最後,小天看安全了,擺手一揮,她們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