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6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國 

  “哇塞!你是怎麼做到的?好厲害!教教我吧!”艾莉在一陣虛空空幻的旋轉后,落在了格里柯森林。小天第二次說話:“哦,莉姐姐。我是精靈啊。我們精靈天生就有這種力量,你沒有法子學呀?” 

  “怎麼成精靈呢?”艾莉迫不及待的問。“你不會一生下來就是吧?”“O(∩_∩)O哈哈~,當然了。我們天生就具有這種品質,是我們的天後天王挑選的。你可別像我這麼小,成精靈。”艾莉疑惑不解又問:“成精靈有什麼不好?別成妖怪就行。” 

  “還是讓我講一講天國吧:天國主要分為幾大類。精靈們,天使們,還有就是像天後天王那樣的王者們,對了,天使還可以晉級呢,先是試天使,然後是副天使,後面分別是正天使,普通天使,終級天使,守護神,終極守護神。厲害吧,我們精靈可沒有機會當天後天王。他們都是終極守護神中選出來的呢。” 

  “那還是算了吧,我喜歡天使,問題是我現在一點這樣厲害的魔法都不會啊。”

  一路上,艾莉一直悶悶不樂,她還在為自己不能學習魔法生悶氣呢。終於,艾莉說:“小天,我們去哪兒啊?”“莉姐姐,我們要千萬小心,我們要去找一個金房子。新的旅途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