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7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格里柯森林 

  艾莉和小天繼續在森林裡尋找。“小天,格里柯森林是個什麼森林啊?” 

  “這個,還有一段悠久的歷史故事呢。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高利偉 格里柯得人。當時經濟很困難,格里柯一家也是一個樣。高利偉是一個很堅強樂觀的人,他一天都靠砍柴為生。隨後,他所在的關沒村開始流傳一個消息,說海邊有點金石。他不顧一切去海邊,他知道,點金石是熱的,其他石頭是涼的。高利偉是一個初級仙人,從那天開始,他就一塊一塊的試,摸一塊不是,就扔海里。很多年後,他終於摸到了一塊熱石頭,還是機械的把它扔了。我們的格里柯終於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絕望了。絕望撕破了他的心,他把自己的圍巾扔向我們這裡。變成了格里柯森林,後來由可靠的歷史告訴我們,這是真的。高利偉遺言是:尋找點金石的人們,這裡有豐富的資源資助你們,努力吧……這就是格里柯森林的傳說。一會兒我們就到了他的石頭遺言那裡了。” 

  小天講完,又說:“你看,到了。”艾莉和小天面前擺這一塊大石頭,上面刻着:高利偉 格里柯,這偉大的森林創造者。 

  艾莉想:我一定也要向高利偉叔叔一樣,做一個樂觀的人,不輕易放棄!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