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辛苦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最辛苦的。家裡什麼家務活都是媽媽干:洗碗、做飯、收衣服、洗菜、洗衣服……

  早上,天還沒亮,我還在睡夢中,媽媽就悄悄的起床,悄悄的為我們做香甜可口的早餐。每當我起床后,吃着媽媽做的可口的早餐,我開心極了。媽媽又跑去超市,買一天的菜。

  然後還要匆匆忙忙送我上學,再又匆匆忙忙去上班,下午五點下班后又匆匆趕到學校接我回家。

  上星期的一天,我感到肚子疼,老師就打電話給媽媽,媽媽接到電話后,二話不說,放下工作,火速趕來學校,然後帶我去看醫生,接着媽媽又趕着去上班。下午放學,媽媽又趕來學校接我們,一回家,媽媽又忙這做豐盛的晚飯,可我卻挑三揀四說這不好吃那不好吃的,看着媽媽那忙碌的身影,心裡頓時感到真的很對不起辛苦的媽媽。

  你說,我的媽媽是不是特別辛苦呢?你們的媽媽也是這麼辛苦嗎?

  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庄淇淇 指導老師:方彩雲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