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辛苦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媽媽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下了班,十分疲憊的回了家,跟我們說,她最近的上班時間要調整,可能沒時間給我們一家人做中午飯了。

  媽媽在一家麵包房工作,店裡有個員工辭職了,但是最近正值生意的淡季,於是老闆就不想再這個時候重新花錢僱人了,準備等到生意的旺季的時候再招聘新的員工,於是他就想讓媽媽的上班時間做個調整,頂替一段時間。媽媽今後一段時間的上班時間變成早上八點鐘上班,中午十二點下班,然後回家吃飯,再去麵包房,從下午四點工作到晚上八點。這樣一來,媽媽在路上奔波的時間長了,而且沒有時間回家給我們做中午飯了。

  沒辦法,我和爸爸就準備分別留在學校和單位解決各自的中午飯了,希望媽媽這段工作時間趕緊過去,不要再這麼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