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當我帶着第一聲啼哭來到人世,就享受到了一份濃濃的母愛,這種愛就來自於您,媽媽。您陪伴了我十個春秋,也教育和影響了我整整十年。現在,我帶着一顆感恩的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媽媽,謝謝您!當我生病時,是您那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愛護我。我永遠不會忘記您是怎樣拿着小勺,一勺一勺喂我喝水。我永遠不會忘記您是怎樣拿着扇子,一次一次為我扇風的。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從內心深處感謝您,我的媽媽!

  媽媽,謝謝您!當我犯錯的時候,您的眼神像嚴厲的法官,讓我想逃也逃不掉。您使我明白,什麼是是,什麼是非。想起這些,我就會想起平時自己的不是。媽媽,我不應該頂撞您,沖您發火,更不應該惹您生氣!

  最後,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

  祝您開心,快樂!

  江西贛州定南縣實驗小學四年級:dnwangxiaohua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