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媽媽

  海鹽縣向陽小學三(5)班敬睿悅

  指導老師:陸雷芳

  媽媽,在我心裡你是世上最偉大的人。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每年冬天,你怕我凍着,每次放學來接我,總要摸摸我的手暖不暖,回家還要用熱水給我燙燙腳。每天你按我的口味煮飯,把好吃的總是留給我,我每次夾給你吃,你總說自己不喜歡。因為你體貼入微的照顧,我才如此健康。謝謝你,媽媽!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你總是鼓勵我,還教育我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你的話語像春天的甘露,滋潤着我的心。因為你循循善誘的澆灌,我才如此優秀。謝謝你,媽媽!

  媽媽,你像上天派來保護我的天使,用愛哺育我,用心教育我,你的愛我說不完道不盡。

  媽媽,我愛你!在我心裡你是最好的媽媽。我會用行動來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