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看猴子作文100字

看猴子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動物園裡看猴子作文100字

  今天,我和爸媽去動物園裡看猴子。觀看可愛猴子的小朋友,都不由得把自己帶來的水果給猴子吃了。猴子吃了水果后,都高興地跳着,擺着各種姿態:有的把尾巴掛在樹枝上盪鞦韆;有的爬到山頂上蹲着看風景;有的還在跳舞,像在歡迎我們似的。我看見猴子高興的樣子都笑了。

  一年級:包昊天

回目錄

看猴子作文100字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們(2)班排着整齊的隊伍,準備去中山公園看猴子。我們一邊走一邊唱着歡樂的歌,我想到馬上就能看見那些可愛的小猴子了,心裡真是別提有多高興了啊! 

  一走進公園的大門,只見人山人海。遊客們臉上掛着微笑,靜靜的享受着春天的美景。路旁擺放着一盆盆鮮花,它們好象在比美呢!
回目錄

看猴子作文100字

  看猴子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看猴子。

  到了動物園,我看見假山上有許多猴子。蹲在最高的石頭上的小猴在大口大口的吃梨。站在樹枝上的小猴扶着假山在津津有味的吃着蘋果。還有一個小猴用尾巴鉤着樹枝,好像在盪鞦韆。

  這些小猴真有趣,我喜歡這些小猴。

回目錄

觀看猴子表演作文100字

作文教學網

  內蒙古烏蘭察布市新體路小學二五班 孫騰

  今天下午,老師帶領着我們去動物園觀看可愛的猴子做有趣的表演。有的坐在山頭上吃蘋果,有的把尾巴倒吊在樹枝上蕩來蕩去,還有的衝著我們做鬼臉……老師給我們講有關小猴子的故事,我們這一天過得真開心啊!

作文教學網
回目錄

看猴子作文100字

看猴子

  今天天氣很好,萬里無雲,老師帶領同學們去公園看猴子。

  公園裡面有池塘、還有假山。假山上面有幾隻猴子在吃蘋果,還有的猴子在用尾巴盪鞦韆呢!同學們看了猴子高興極了,還有旁邊的叔叔阿姨也十分開心的在看猴子。

  假山上面有一隻猴子在看着我們,它好像想跟我們一起玩。我們也很想和小猴子玩,今天我們高興極了,因為同學們看到了可愛的小猴子。

回目錄

看猴子作文100字

  星期天上午,爸爸媽媽帶我去動物園看猴子,它們有的吃蘋果、有的吃花生,有的爬山,看到它們的樣子,真是開心極了。

  太原市太師二附校一年級:霍佳音

回目錄

看猴子作文100字

今天天氣真好,天高雲淡,秋高氣爽。我興緻勃勃的到動物園看猴子。 

  到了動物園,我第一眼就看見了猴子。看!這些猴子多麼可愛,多麼頑皮呀!有的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水果,有的在撓痒痒,有的尾巴掛在樹枝上盪鞦韆,有的在發獃,還有的正對着觀眾們做鬼臉…… 

  我玩得非常開心,真想抱一隻回家呢!因為它們太可愛了。
回目錄

看猴子作文100字

星期天,老師帶同學們到動物園去玩。他們來到猴山前,看見一群可愛的猴子。 

  它們有的在吃香蕉,有的在吃蘋果,有的正把尾巴掛在樹上盪鞦韆,還有兩隻猴子就像在說悄悄話,還有一隻小猴子正玩得開心的時候,它看見人們都看着它,就想:人們怎麼都看着我呢? 

  看着這些可愛的猴子, 大家誰也不捨得離開。
查找更多看猴子作文1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