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來了作文

秋來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100字

秋來了,樹葉紛紛從樹上落了下來。由此,我想到了我寫的一句詩: 

  葉子的離去,是因為秋的到來,更是因為樹的不挽留!
回目錄

秋來了,樹下只剩下我了作文200字

  秋風徐徐,吹亂了我的頭髮。菊花的香味撲鼻而來。

  汐兒,秋來了。我還在那棵樹下等你那棵旁邊種着菊花的樹。

  你在那裡曾經撿過樹葉給我做書籤。那本書,到現在我還保留那根書籤。

  曾經,你和我在那裡玩過,那棵樹,保留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你和我在那棵樹下畫畫,畫那棵樹。在秋天。

  那一年秋天,你走了,你答應過我,你會回來這裡等我。

  我每年秋天都會在這裡等你,你什麼時候才出現?

  幾度花開花落我長高了,你呢?樹依舊沒變,只是,在樹下,

  少了一個人,只有一個女孩的影子被夕陽拉得老長。

  廣東江門台山市城北小學五年級:木蘭冰舞 梅慧怡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400字

不知什麼時候,天氣有了一絲絲涼意,哦秋來了。 

  秋來到了樹林,銀杏樹的葉邊已經泛黃了,就像一把把鑲着黃邊的小扇子;楓葉也泛紅了,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吧,它就已經紅的像跳動的火焰了。 

  秋來到了果園,用它神奇的魔杖點亮了果園的色彩。看,那紅彤彤的蘋果胖胖的,你擠我壓,把蘋果樹媽媽都樂彎了腰!還有那串串紫葡萄,就像城市中的水晶、瑪瑙。一個個發的“亮光”,太可愛了。那黃澄澄的鴨梨、小紅燈籠似地柿子,數不勝數!提鼻子一聞,一股清香撲面而來,太爽了!讓人經不住都流出了口水,禁不住摘下頭上的一串串紫葡萄,津津有味的品嘗起來,咬破一個小點,一股清香嗎、酸甜的汁水就留了出來。“嘖嘖嘖”,真好吃!簡直沁人心脾! 

  秋來到了田野上,穀子梳上了金髮,高粱點燃了火把,一陣陣秋風把它們吹得點頭哈腰的,好像在迎接秋呢!遠遠望去,就像一片豐收的海洋,在秋風中泛起五彩的“浪”,好看極了。 

  哦!秋像一位仙女,邁着輕盈的腳步近了,近了……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600字

  秋,樹葉由綠變黃,紛紛揚揚的打着旋轉落了下來,軟綿綿的樣子;楓樹上的葉子紅紅的,好像一團大紅雲似的,樹葉在秋風的催促下,在空中翩翩起舞,終於落到地上,漸漸融到泥土中。

  田野里,成熟的稻子,顆粒飽滿,沉甸甸的,隨風起舞,散發著醉人的芳香。

  秋的雲,多姿多彩,像奔騰的駿馬,像翻滾的浪花,又像秋姑娘白凈的臉。轉眼間,天空化作一片紅光,馬尾般的雲煙,在陽光的照耀下,金絲萬縷,牽引着一輪紅日,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緊接着,又出現了茫茫雲海,猶如大海一樣波濤洶湧。再後來,大海漸漸模糊,變成了一條盤在柱子上的金龍。它翻騰、它龐大、它就是如此變幻莫測,忽淡忽濃、若隱若現,可真是名不虛傳的美麗啊!

  秋的雨是無情的,它打着人們的臉。一團團飽含着雨水的烏雲,向低空森林慢慢移動。在一望無際的森林裡,老榆樹陰鬱的站着,被無情的秋雨剝去了它們華麗的盛裝,它們也無可奈何,只好光着身體在那裡站着。

  秋的風是溫柔的,飄着道邊野菊花的清香,輕輕地吹拂着路人的臉頰,吹拂着人們的胸膛,流進了人們的心田,有如慈母的雙手。秋的天空,湛藍湛藍的,像透明的鏡子一樣乾淨,又彷彿籠罩在一塊碩大的白紗中,如此的明凈,像沖洗了一般。

  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高空,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彷彿籠起一片輕煙,朦朦朧朧,忽暗忽明,就如同墜入夢境。晚雲飄過後,田野上煙消霧散,同火一般的光芒,沖洗着柔和的秋夜。

  秋就是如此有魅力……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萬柏林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樊璐璐

回目錄

秋來了,你在哪?作文500字

  不知不覺中,夏天已經遠離了我們,而接下來的卻是“自古逢秋悲寂寥。”的秋天,而秋天裡最糾結的莫過就是那中秋,月兒圓,家團聚。這是在普通不過了,而我呢?卻只能仰望天空去看那圓圓的月亮,來寄託我的思戀。每逢過中秋我也曾和我的父親在一起,而如今卻只能通過電話來交談,不能實實在在的見上一面,卻終究是心裡的遺憾。我可謂真的是:“每逢佳節倍思親”啊!秋天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季節啊!

  秋天,楓葉已飄滿落地,宛如一片紅海。人在從中走過,這時的楓葉從上而下的飄落下來,不就是一個很亮慢的畫面嗎?再秋的季節里,只有開心,只有快樂,那麼什麼憂愁都會隨風飄散,留下來的不過就是那讓人感受到不再沉默的活力了。

  秋天,是一個動起來的季節。在這個時刻里,運動彷彿就是最好的休閑方式,不僅舒適,而且讓人不再寂寞。感受風一樣的自由,享受地一樣的遼闊,接受海一樣的胸懷。秋天不比春天那樣的奼紫嫣紅,但他秋天也毫不遜色,田地里一片接着一片的金黃,一波接着一波的麥浪。你說這不是嗎?

  秋天,是一個值得記戀的季節。沒有花的陪伴,沒有新的生長。只有那凋零后的衰敗,但依然的堅強,秋天它不僅勾起人的思戀,或者什麼的。可以讓你思考自己,也可以反思,自己該幹什麼或者該做什麼。

  秋天,也許不遠就要走了。我不知道它何時再來,但下一次的秋天的來臨會遠嗎?

  初三:冉興明

回目錄

秋來了,我上中學了作文700字

秋欲逝,意猶未盡地挽留;秋既去,依戀不舍地追思.秋去秋又來,花落花又開.

  猛然驚醒,我已是初一的學生了

  

  還記得小學時無憂無慮地與同學嘻戲玩鬧; 還記得老師在那三尺講台上譏譏喳喳地講個不停; 還記得初進小學時對童年的回味; 還記得小學畢業時我們的不知所措.

  轉眼,此時的我已經站在育英中學的大門外了.看着那高高大門,不禁心生敬畏.多麼好啊!可是我又是多麼的渺小呀!在這片漠生而又熟悉的熱土上,我不禁想:我真的已經是這個學校的學生了嗎!?

  進了校門,學校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美:那阿娜多姿的柳樹,美;那整潔亮麗的操場,美;那林立肅然的建築,美;那曲徑通幽的小道,美。

  ——美,校園好美!

  看到這裡,心中不禁想:中學的一切都是那麼好,比小學好多了.如此順水推舟,就扯到了學習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在這樣一座好的校園裡,學習不好,對誰來說都是一件憾事.今後我一定要在這個大舞台上好好表現!

  “這學校真好啊!” “嗯,比我們小學好多了!” “當然,這是全省一類重點呀!” “看.環境真優雅,太好了!”一群同樣是新生的孩子談論了起來.聽了他們的話,我也激動了起來.便跟着他們一起向前走去.

  在路上,看着自己的腳步.一步一步,穩穩地.我心裡頓時想:對呀!我們學習不也是一樣嗎?踏踏實實,.穩穩地.不能偷懶,否則,腳下就會有石子.它雖小,可是,也許會絆倒.

  啊!新的校園,新的還境.忘掉往事,立足現在,奔向未來!

  秋葉旋轉,悠然飄下,帶着往事的回憶。我佇立樹下,知道新葉也正在孕育。我們就是那新葉,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將會迎風舒展,給這世界繪上一抹翠綠的色彩。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600字

秋來了

澤國小學 吳雨雯

   不知道從多久起,彷彿一場緊張的拼搏終於漸漸地透出了分曉,田野從它寬闊的胸膛里透過來一縷悠悠的氣息,斜坡上有如水一般的清明在散開,四下里的樹木和莊稼也開始在微風裡搖曳。露水回來了,在清晨和傍晚濕潤了田埂,悄悄地掛上田間。陽光雖然依舊明亮,卻不再痛炎人的脊樑,變得寬懷,清澄,彷彿它終於乏力了,不能蒸融田野了,也就跟田野和解了似的,這一切都在告訴我:秋天來了!

   秋天,樹葉漸漸變黃了,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金黃的樹葉隨風在空中飛舞,就像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在空中翩翩飛舞。跳累了,就坐在地上休息,下一批仙女跳得更加有勁兒,樹葉一批一批的往下落,地上像鋪了一層厚厚的毯子,我們在上面歡快地跳着集體舞。

   人們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這句話很有道理。瞧!青黑色天空中的月亮,大如金盆,光華燦爛,像娃娃的臉,稚氣十足。那輕柔的金環伴着縷縷雲柳綴繞,月亮越升越高,已經爬上了大樓間。它俯視着大地,把光輝揮灑。我眯起雙眼,確確實實看到了月亮中模模糊糊的景物。是樹?是山?是雲霧?是風沙?是我的身影?真是想什麼就像什麼。忽然飄來了朵朵淡雲輕輕地遮住了月亮,只見月亮在雲層中穿行閃光。它擠呀,使勁想鑽出來。一陣涼風吹散了雲霧,月亮重新露出了她秀麗的笑臉,像小姑娘撩去了額頭上的烏髮,向人們露出笑臉。我覺得那穿行雲層的月亮似乎更蓬勃又富有詩意。

   秋天來了,秋天的一切景物都非常美,我愛秋天,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400字

秋天來了, 

  秋姑娘帶來了 

  “秋來了”的喜訊! 

  瞧,田野里: 

  稻子笑彎了腰, 

  吃飯向它要; 

  白菜白又大, 

  營養要靠它! 

  看,果園裡: 

  葡萄紫晶晶,

  活像些水晶;

  香蕉黃又香,

  就像個月亮。

  秋來了,秋來了! 

  秋姑娘來了! 

  ……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500字

  耳邊早已沒有了春風的叮嚀,夏日的酷熱也在片片黃葉的凋零中難覓芳蹤,池塘中亭亭玉立的荷葉,小河邊婀娜多姿的楊柳,漸漸地逝去了往日綠色的生機,有時一陣涼爽的秋風拂過,吹起了衰敗的枝條,透露出一絲蒼桑。

  秋來了,每一個腳步都代表着綠色漸去,金色已來。來到公園,我想在這滿是植物的地方去尋找一絲夏日最後的蹤跡,去回味那一夏快樂的情懷。然而滿目盛開的菊花,似乎在提醒了我夏季已走得好遠。一絲傷感和失望不禁的襲上我的心頭。走在公園的小路上,我默默無語,也無心遊覽景緻。然而沿路盛開的菊花卻總是時不時的就映入我的眼帘,使我不得不注意到了它們,黃的,白的……真可謂是美不勝收,花兒總是美的,然而菊花的這種美,卻讓我感覺到了別樣的風情。它們不如春天的花朵那樣吸收了一冬的精華后那般洗凈千華,爭奇鬥豔,給人一種熱鬧的感覺;也不如夏花那般展現出勃勃的生機。它們在經歷了兩季的成長后,似乎在以一種更成熟的姿態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是那麼的不經意,卻又是那麼的讓人眼前一亮。它們的美是含蓄的,卻又是動人的。兩季已過,繁華和絢爛已經退場,滿目儘是凋零和枯萎,讓人的心情也為之低落,而這時含蓄的菊花卻熱烈綻放,給人一種沒落的凄涼。

  秋來了,一聽不見夏的腳步,只有蕭瑟的秋風打着旋兒吹過……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700字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秋高氣爽的秋天,一切變化都快得出奇:秋風颯爽、秋雨連綿、莊稼成熟、天氣變冷,這一切都預示着:秋來了。

  秋天,秋風颯爽,夏天的暖風數日過後,又變成了颯爽的秋風。“秋風起兮白雲飛,草木黃落兮雁南歸”,總覺得,在一場秋風過後,一切都變了:秋風中的樹葉漸漸枯黃髮干,輕飄飄地落了下來;秋風中的天空顯得愈來愈遠;秋風中的大雁也一直往南飛着。花兒沒有了笑容,青草失去了光澤。沒錯,秋風的來臨,輕輕地告訴了我們:秋來了。

  秋天,秋雨連綿,夏天偶爾的雷陣雨過後,又變成了連綿的秋雨。“高樓目盡欲黃昏,梧桐葉上蕭蕭雨”,總覺得,在一場秋雨過後,一切都變了:秋雨中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碧透,像洗刷過一樣;秋雨中的樹葉是彩色的,有紫紅、橙黃、淡黃......?秋雨唰唰地下着。細密的雨絲在天地間織起一張灰濛濛的幔帳。秋雨的來臨,已明確的告訴我們:秋來了。

  秋天,莊稼成熟,夏天嫩綠的莊稼,已經變的顆粒飽滿,它們搖搖擺擺,載歌載舞,告訴人們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總覺得,莊稼成熟后,一切都變了:莊稼的成熟,讓人們充滿豐收的喜悅;莊稼的成熟,使一切都變得金黃:金黃飽滿的稻穗低着頭,把稻稈都壓彎了;大豆在豆莢里探出圓圓的小腦袋,向外張望;挺着胸的玉米向我們咧開了小嘴,似乎在告訴我們:秋來了。

  秋天,天氣變冷,夏天讓人喘不過氣的炙熱過後,又變成了涼蘇蘇的冷風。“雨色秋來寒,風嚴清江爽”,總覺得,在寒冷過後,一切都變了:寒冷中惹人討厭的蟬叫不見了;寒冷中又出現了新的音樂——蟋蟀的叫聲,讓我徹底明白了:秋來了。

  秋天,像一位多姿多彩的姑娘,像一個藝術家,使果實豐收,使樹葉變得五顏六色;在她不快樂時,又使寒冷來臨,秋雨連綿。我只能一直伴隨着她,分享她的喜怒哀樂??六年級:王倚帆

回目錄

秋來了作文700字

  秋天帶着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一陣高飛的雲雀歌唱。我剛一出門,就有一陣陣微風朝我吹來,吹到身上有一絲涼氣,使人神清氣爽。

  周末我相約幾個夥伴上山遊玩,感受秋天的氣息。首先,吸引我的是路邊一片片的楓葉,我停下腳步,望着掛滿枝頭的的楓葉,璀璨的金黃色的楓葉中參雜着少許艷麗的紅楓葉,別有一番風味,這時,瑟瑟秋風向我襲來,聽着樹葉奏響的歌曲,我不禁陶醉其中,彷彿自己是停留在這裡的一片雲彩,欣賞着大自然的傑作,突然,一個小東西打破了這裡的平靜,只見它在枝頭跳來跳去,我仔細一瞧,原來是一隻小松鼠,我熱情的跟它招手,只見他跳到我手上,動動嘴巴,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

  我繼續向深處走去,這時,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條小溪,小溪在緩緩流淌,水面上閃爍着耀眼的白點,像黑夜的繁星。溪邊有一大片菊花,我坐岸邊,把雙腳放到溪水裡,一隻只小魚從我腳旁游過,我聞着岸邊的菊花發出的淡淡的清香,不禁讓我愛上了這美麗秋天。

  我站在懸崖邊,看着下面已經成熟了的稻子,看着金燦燦的稻田,看着那一串串飽滿充實的稻穗,我明白,那裡面承載着的,是農民伯伯一年的汗水與寄託。我繼續向前走去,前面是一大片果園,那裡的水果可多啦!有蘋果,香蕉,橘子,葡萄等,沉甸甸的蘋果壓的小樹抬不起頭來.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啊,到處都充滿着豐收的喜悅。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理智的.它不像春天一樣羞澀,嫵媚,也不像夏天一樣袒露,火熱,更不像冬天一樣內向,含蓄。秋天悄悄地的來了,來到了田野,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山上,給大地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湖南長沙長沙市仰天湖小學六年級:張宇辰

查找更多秋來了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