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英語老師姓陶,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可愛的圓臉,還有一個長長的辮子。陶老師很愛笑,不管遇到什麼事,她都會微笑着給我們上課。但是她對我們的要求很嚴。

  課堂上,老師特別注重我們的發音。有時候,因為我們發音不準,一個單詞要教好多遍。有的同學老是不行,我們都替他着急,但是陶老師不急,她耐心地教,一個音,一個詞,一個句子,直到滿意為止。

  為了讓我們都能快點進步,陶老師想出了很多辦法,除了課後親自輔導外,她還讓我們同學結對子,一個幫助另一個,沒事的時候,兩個人就一問一答。這樣,不會的有人幫,會了的又多了一遍複習,兩個人都有收穫。為了記得更牢,陶老師還經常給我們排練一些小節目,我們扮演小白兔,大老虎,還有可愛的小熊,討厭的大灰狼,大家學得興緻勃勃。

  這個月底有英語節,我們都想好好展示一下自己。陶老師更忙了,她挨個兒輔導我們,希望我們每個同學都能表現得更優秀。我們都信心百倍,盼望着那一天的到來。

  我愛上英語課,我更愛我們的英語老師——陶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