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狗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狗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有一隻大狗,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披上一件棕黃色的衣裳。呵!別提多可愛了。二舅就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大黃。

  我可喜歡大黃了。它好像是知道我是姥爺的寶貝外孫,所以每次見到我,它都會在我身前身後歡快地跑呀、跳呀。有事會用前爪撲在我的腿上,討好似的沖我搖尾巴,有時會親熱地舔我的手,跟我形影不離的。我也總會和它一起遊戲。

  前幾天,我去姥爺家,正巧大黃生了兩隻狗寶寶。

  媽媽說:“小狗剛生下來的時候,肉嘟嘟的,粉粉的,全身上下都沒有毛,特別可愛。”我興沖沖地嚷着:“在哪兒呢?狗寶寶在哪兒呢?”媽媽說:“你可得小心點。別看大黃以前很溫順,但是生寶寶以後,脾氣可大了。尤其是小狗寶寶沒出窩的這段時間,得里母狗遠一點。”沒等媽媽說完,我就沖向了狗窩,我才不怕呢。我們是好朋友,當了媽媽就不認我了,我不信。真是大出我所料,我一靠近它,它就站起來,沖我兇巴巴地低吼。看樣子,我要是再靠近點,它就能咬我。嚇得我趕緊離開了狗窩。我跑回去問媽媽:“大黃怎麼了?好像不認識我似的。”媽媽說:“動物繁殖的時候都會這樣提高警惕的。它呀,是擔心你傷害它的寶寶。”

  原來是這樣呀!我對大黃充滿了敬意。

  四年級:張偉鵬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狗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