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可愛的狗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可愛的狗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要聽見我腳步聲,沫沫就會叼着拖鞋在門口迎接我。

  沫沫的背白得似雪,肚皮和四條腿上的絨毛有些泛黃,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玻璃球一般的眼珠轉來轉去眼上還有一撮兒白色的毛,一條粉嘟嘟的舌頭,鋒利的牙加上靈敏的耳朵它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靈敏的鼻子,能聞到三里以外生物的氣息。它吃東西時,低下頭聞一聞。它一雙耳朵,聽到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著扒在地上聽。

  沫沫的性格溫和,你對它好,它用舌頭舔你的手,用頭頂你的腿,在向你撒嬌呢;但是生人來到家裡,它仍會“汪汪”地叫個不停,你如果把它惹急了,它也會撲到你身上咬你一口。

  這隻狗的名字為什麼叫沫沫呢?因為剛剛把它抱回來的時候,還沒有取名。身上髒的像個小泥猴,我幫它洗澡。洗澡的時候就知道玩沐浴露玩的泡沫,我突發奇想就叫它沫沫。

  為什麼說它的耳朵靈敏,牙齒鋒利呢?是因為有一次,半夜三更,有一隻老鼠在陽台出沒,沫沫聽到了聲音后,立刻飛奔到陽台,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住了老鼠,發出嗚嗚的聲音,像我們炫耀它的戰利品!引來了我們全家的哄堂大笑,這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還有一次,吃飯的時候,可是我剛剛吃完盤子還沒端走,我才看電視沒幾秒鐘,它就開始舔人的盤子了,最後把盤子給咬碎了一大塊,你說它牙齒鋒利不鋒利!

  沫沫可真是一隻可愛的小狗狗,更像一個淘氣的孩子,讓我又愛又“恨”。

  五年級:網絡童星——露美

您正在瀏覽: 我家可愛的狗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可愛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