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狗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狗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隻狗是姐姐家的小寵物,名叫小不點,因為買來時它十分的小,由此得名。 

  上學期,我經常去姐姐家玩,除了玩電腦以外,就是帶小不點出去散步了。那時,只要我一敲門,姐姐就抱着小不點來開門——小不點只要聽到門的聲音,就會跑到門前來。我一進門,小不點就站起來,往我身上撲,意思是讓我抱,它一個勁地搖着尾巴,樣子很滑稽,耳朵還向後翻似的。 

  我們在玩電腦時,小不點有時會爬到姐姐腿上來,在上面看着我們,累了,就趴下,睡在姐姐腿上。姐姐家有三個毯子:門前一個,廚房一個,卧室凳子下一個。小不點有空沒空就跑到這三個毯子上。一般下午,姐姐家就只剩我們兩個人了,我們會時不時從門口看一下小不點在幹什麼,有時,小不點在毯子上閉目養神,聽到開門的動靜,就睜開一隻眼睛,然後一下坐起來,盯着我們看,想讓我們陪它玩。 

  帶小不點下樓時,它只要一見到熟人,就發瘋似的跑過去,我們追也追不上,拉着牽狗的繩子。然後,小不點左湊湊,右聞聞,樣子可友好了。有一次,我們放掉小不點的繩子,想讓它自己玩,可誰想得到,它居然從一片土地上跑過去——那土地是通向小區大門的。我們人不好走,就緊跟着它,可是狗不穿鞋子,可以隨心所欲地跑,就越跑越快,不想被抓到似的。到了大門,更沒想到,小不點跑出小區,來到了馬路上。馬路中有一個候車的地方,邊上有草坪,跑在草上它才肯停下來。我們追上來,姐姐來了個背後攻擊,終於捉住了它,牽回小區。真是太驚險了! 

  小不點是狗,一隻可愛,活潑,機靈,友好的小狗姑娘。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狗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