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狗の可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の可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酷愛小狗狗,我家的“小白”可愛多了。 

 小白是一條公狗,也是一條哈巴狗。眼睛珠子在眼眶裡碰來碰去,嘴巴里的舌頭不時的吐出來,耳朵耷拉着。見到了我,就等於見到了“救命恩人”,一個勁的舔我,哎呀!這不?它又舔了我一臉口水! 

 小白酷愛足球。有一次,我帶它去公園玩,我也隨身帶上了個足球跟姐姐玩,正當我要踢球時,小白像踩着風似的,狂奔向足球。只見它伸出前爪爪了一下足球,還一個勁的舔着足球呢,似乎把足球當了“寶貝”。這件事後,讓我哭笑不得。 

 小白的“認真”勁可是在我們區里“出名”了的呢! 

 還有一次,我帶它去學校門口的小吃車那兒吃小吃,小白見到我吃“骨肉相連”,也流出了“口水”,一個勁的向我“要”吃的。我見它糾纏不休,只好作罷:我幫它買了一根“骨肉相連”,只見小白“一蹦三尺高”,一個勁的舔我,似乎在表示:主人,謝謝你! 

 現在我只想說一句話:小白,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狗狗の可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の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