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狗“遙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遙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狗狗“遙遙 ” 

  狗——人類忠實的朋友.假如你問我:“你喜歡什麼動物? ”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是狗啦! ”

  我家有一隻可愛又淘氣的小狗叫“遙遙 ”,因為它跑步很厲害,每次它和鄰居家的狗追逐遊戲時總是第一,跑完時總是搖頭擺尾的來到我的身邊.我摸摸它的頭,它便更開心啦,上竄下跳的撒歡,夠淘氣可愛的吧!

  狗狗的毛是棕色的,黑黑的大眼睛圓圓的特別有神,黑不溜秋的小鼻子,一吸一吸的,牙齒又白又尖,它每次看到我總是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尾巴翹翹的,還會不時地伸出舌頭舔我.它的耳朵也特靈敏,一有聲音,它的耳朵立馬豎起來.

  一天,有個陌生人來了,狗狗便對着他豎起耳朵叫,把陌生人嚇得跑了,可狗狗“遙遙 ”還跑去追,不過追了一半又跑回來了,好象在說:“我要繼續保衛家,不讓陌生人進來.”如果有認識的人進來它便會搖頭擺尾的歡迎.

  狗狗總是淘氣又頑皮.

  有一次,我躺在靠背椅上,狗狗看到我,搖頭擺尾地走來,我說:“狗狗,沒吃的,你來早啦!”狗狗聽了趴在地上,咬我的鞋子玩,還把我的鞋子叼出去了,害得我光着腳丫走出去找鞋子,看見狗狗在沙堆上,我走過去一看,我的鞋子在沙堆上勒!只見鞋子上又是狗狗的口水又是沙,狗狗看見我又迎上來搖頭擺尾的,好象在討好我的樣子,我是又好氣又好笑,總是又不忍心懲罰它,我真是太喜歡它了 ……

  啊!“遙遙”是一隻多麼淘氣可愛的狗呀!

您正在瀏覽: 狗狗“遙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遙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