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媽媽的愛 766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愛_76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66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又來到了。今年的三八節,正好是媽媽三十八歲的生日,我給媽媽準備了一份特殊的禮物。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媽媽們的節日。我這個小懶蟲一早就起床了。看吧,我正在自己的小房間里忙着哩!我在為媽媽折三十八顆金星。因為今天是一個特殊得不能再特殊的日子呀!可以說是雙喜臨門的好日子。  

 我的手腳還算麻利,大概半個小時我就折好了三十八顆星了。我把它裝進一個精緻的透明玻璃瓶里,一搖,嘩啦啦地響,那聲音就像一首歌,好聽極了。我開心得一個勁地笑哩!  

媽媽一般都是八點鐘左右起床的。我看了看時間,還有接近二十分鐘。於是我躡手躡腳地來到廚房,在鍋里加了一點水,點燃液化氣,藍悠悠的火苗快活地跳起舞來,一會兒,水就開了,我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打破蛋殼,我要為媽媽做一碗荷包蛋呢!荷包蛋在沸水中輕輕的旋轉,發出輕輕的響聲,呵呵,它還在載歌載舞呢!媽媽教我做過荷包蛋,我知道都過三分鐘左右就可以了,聞着香氣誘人的荷包蛋!我不由得做了個深呼吸,感覺嘴巴里有水一樣的東西在滋生了。我把荷包蛋小心翼翼地舀起來,盛在碗里。哈哈,萬事俱備,只等媽媽了。我自個兒在廚房裡偷着樂呢!  

我拿着我的三十八顆星,埋伏在媽媽卧室的門外——因為我已經聽到媽媽起床穿衣服和熟悉的腳步聲了。門開了,我一個健步衝上去,把禮物高高地舉起來,甜甜地對媽媽說:“媽媽,節日生日快樂,祝您像這三十八顆星星一樣永遠年輕永遠靚麗!”媽媽被這突如其來的驚喜驚訝了,她看着這瓶金星,接過去,仔細地看着,臉上寫滿了驚喜。她激動地說:“陽陽,你真乖,謝謝你!”我牽着媽媽的手來到飯桌,說:“還有呢——”媽媽看着桌上那一碗冒着熱氣的荷包蛋,驚訝得嘴巴張得老大,半天說不出話來。激動的淚水從媽媽的眼睛里流出來,媽媽一把把我摟在懷裡,摟得緊緊的,緊緊的!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愛766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