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給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巴金先生曾說過一句話:“父母是任何東西都代替不了的。”的確,父母是代替不了的,而母愛是更加無法比擬的。

  還記得那個炎熱的夏天,我緊緊的攥着只考了86分的試卷,心裡百感交集,只想把試卷給撕了。但是,我已經沒有退路了,因為我已經到家門口了,只好硬着頭皮走進家門。一進門,我就聞到了香酥雞塊的香味。我看着一道道美味的佳肴,突然想到了一個點子:吃完飯後,借口自己想洗碗,把試卷給藏到餐盒裡。

  正當我為我的計劃感到慶幸時,開飯了。

  在飯桌上,媽媽不時問起我考了幾分。我都回答:“還沒發下來。”媽媽看也問不出什麼來,便也不再問了。我忐忑的心終於可以平靜下來了。可是,一會兒,媽媽又問:“可學校的短信上有試卷簽名這個作業啊?”這次,我啞口無言了。媽媽一再追問,我跑進自己房間躲避她的唾沫星子。

  “咦,這不是我的語文書嗎?”我說。我想:“老天爺都讓我複習啊!”於是,我便去問媽媽語文書的事。誰知,媽媽早已“搜”出我的試卷。我看見這情景,深感大事不妙,便立刻回自己的房間去了。“過來!”媽媽說,“考86分的人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嘛,總要犯點錯的咯!至於語文書,你今天忘帶了,我特意放到你書桌上了!”

  那一瞬,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浙江省紹興市北海小學五年級:王彥森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