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套飛天小女警的小人書。書里的三個飛天小女警本領都很大,其中一個叫泡泡的我最喜歡。你知道為什麼嗎?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很喜歡吹泡泡。

  星期天在家裡,我用紙杯子,在裡面倒了一點洗潔精,再放一點自來水,然後用一根吸管輕輕攪拌一下,我就可以在我家西邊的陽台上吹泡泡了。泡泡可好看了,有大的有小的,五顏六色,被風一吹,飄得高高遠遠的,好像飛天小女警泡泡一樣。書里的泡泡能打敗好多好多的壞蛋,我希望我吹的泡泡也能像飛天小女警泡泡一樣,能打敗壞蛋。我吹得越多,壞蛋被打敗的也就越多,小朋友們就安全了,警察叔叔就可以多休息一會兒了。

  晚上我作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變成了泡泡,變成了飛天小女警,抓了好多好多的壞蛋,真是爽極了。下個星期日,我還要吹泡泡。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