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在做吹泡泡的遊戲。

  首先,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吸管和肥皂水搖一下,然後拿出吸管輕輕一吹。頓時,許多美麗五彩斑斕的泡泡紛紛揚揚的飛上了天空。我不斷地吹,泡泡不斷地飛上天空,越飛越高。有的像五顏六色的綵球,有的像一個個火紅的太陽慢慢地從地平線上升起來,還有的像一串串掛在天空的紫葡萄。

  我在想:“如果這些泡泡能把我的小小的心愿帶給海峽另一岸的小朋友那該有多好呀!”我是王丹,吉州區陳家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我多麼希望能夠成為台灣小朋友的好朋友中的一員,畢竟台灣同大陸都是在同一個母親膝下長大,我和你們又都是在同一片藍天中成長,真希望美輪美奐的氣球能夠載着我的小小心愿飛到海的那一頭,飛到小朋友的內心裡。

  四年級:王丹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