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仙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仙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遊仙岩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 景山小學四(2)班 羅怡然

  今天,我們一家一起前往著名的仙岩風景區遊玩。

  到了仙岩風景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山的一邊,那綠油油的茂密的樹林,想不到冬天的仙岩還有這麼誘人的綠色,這真讓我驚訝!山的另一邊,是紅色與黃色相間的楓葉,美麗極了。

  我們一直往上走,走過了通玄洞,又經過了觀音洞,終於到了聞名已久的梅雨潭。在我的印象中,梅雨潭的水是最有名的,清澈、甘甜、碧綠、透涼,那可是朱自清爺爺筆下流出來的汩汩清泉啊!梅雨潭的水是梅雨瀑布流下來的水形成的,其實,它是一個瀑布潭。如果你再往上走,就會經過龍鬚潭和雷響潭,它們就是梅雨瀑布的源頭。我想,梅雨潭的名氣這麼大,以前的龍鬚潭和雷響潭的名氣是否在梅雨潭之上呢?

  到了梅雨潭,就必須看看梅雨亭。梅雨亭就在梅雨潭的旁邊,亭中最大的看點是朱自清爺爺的《綠》,一個“綠”把梅雨潭的水“灑”向全國,滋潤了多少遊人的心。“宛然一塊溫潤的碧玉……醉人的綠呀!……”看着梅雨潭的水,讀着朱自清爺爺的《綠》,突然讓我想起了我們溫州那又臭又髒的河水,如果我們的母親河也有象梅雨潭那樣的水,那我們的溫州該有多麼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遊仙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仙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