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一(22)班 諶心怡

吹泡泡

早上在教室里,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遊戲,是吹泡泡。我很開心就像小鳥飛了似的。遊戲的工具是泡泡水、泡泡圈。

我首先拿起泡泡水,其次擰開泡泡水,然後拿起了泡泡圈把抽出來,最後輕輕一吹,五顏六色的泡泡就出來了。

泡泡的大小不一樣,它的形狀又大又圓,有的像西瓜,有的像珍珠,有的像草莓飄在小朋友的衣服上,小朋友沒有什麼反應。

泡泡飄到北京的飛機場看見有一個小朋友想去美國,它就把小朋友送到美國去,還有的泡泡飄去了星球。我的心情很開心!

老師點評:

  你的文章的開頭寫了吹泡泡前的心情,接着把吹泡泡的方法細緻的寫出來。同時還運用了許多的好詞語,比如:五顏六色、又大又圓等等。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