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瑞克找到了夥伴們,和蒼雄再次打鬥,打着打着,打到了公路上。這時,一個人抱着裝着十幾隻中華斗蟋的盒子,走着走着,看到地上有兩隻蟋蟀在打鬥,他驚叫着:“迷卡斗蟋!!我要抓住他!”說著,一下子扣住了瑞克,而靈活的蒼雄,逃回了草叢。這位號稱斗蟲大王的張先生曾經連勝好幾次獲得秋蟲大賽的冠軍,在當地鬥蟋蟀界中十分有名。

  張先生快速將瑞克裝到盒子里,嘴裡還說:“我這是走什麼好運了!意外地抓了一隻迷卡斗蟋!”

  回到家,張先生將瑞克放入有成群中華斗蟋的“缸”里,磨練瑞克打鬥意志:瑞克來到了完全陌生的地方,他望着四周,有很多中華斗蟋,這不禁讓瑞克有些害怕,擔心那群中華斗蟋會把自己咬死。這時一隻中華斗蟋過來用觸鬚拍了拍瑞克:

  ——你這隻怪蟋長得也太難看了!你們說是不是?!

  瑞克傷透了心,為什麼到了哪都受到蟋蟀們的歧視呢?瑞克生氣了,伸出大牙:

  ——有種來斗一場!

  ——小怪蟋還敢跟我打?

  瑞克沖向前一下子把中華斗蟋咬翻了,死死得壓在上面,這中華斗蟋可真是一隻出類拔萃的大公蟋,竟然伸出“彎刀”似的大牙,威脅着瑞克的頭,打算把它的頭活活擰下來!瑞克意識到繼續這樣下去的後果,設法咬殘中華斗蟋的後腿。瑞克的行動很快,立即從中華斗蟋背上跳下來,狠狠地咬住了它的後腿:

  ——啊,好疼,我投降,我投降!中華斗蟋痛苦地乞求着。

  瑞克鬆開了牙齒,發出了動聽的“歌聲”

  堅強努力的瑞克摘去了“怪蟋”的外號。在缸中,受到了中華斗蟋們的尊敬。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蟲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