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美人魚歷險記1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人魚歷險記10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你遇到了什麼困難?我可以幫助你嗎?”這位帥氣的青年關切的問。

  小美人魚看着眼前的這位好心人,定了定神。說道:“先生你好,我的名字叫愛麗莎。我的兩個好朋友他們被不起眼的水母給蟄傷了,而且越來越嚴重了。所以,我來尋求神醫的幫助。可是,我不知道神醫在哪,便去詢問路人。可是他們不理我,還嘲笑我。”小美人魚說著說著便又哭了起來。“你別哭了,我可以幫你想辦法。”這位帥氣的青年在頭腦中說道:“要找神醫眼前就有一個,我就是名揚四海的神醫‘華陀陀’。她怎麼不知道?是不是在開玩笑呢?”。不過,從她的表情上可以看出來她是認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你把事情的詳細經過說給我聽聽,說不定我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此刻的小美人魚早已擦乾眼淚,甜蜜的笑了笑,點了點頭。其實,小美人魚的心靈感應早已察覺到,眼前的這位帥哥就是華佗的第七十一代轉世。剛才華陀陀在腦海中說的話,早已被小美人魚聽見了,她假裝不知道,天真的說:“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午後,我和好朋友們在海岸邊的沙灘上日光浴。結果我們坐不住了,便到大海里游泳。然而,他們倆為了炫耀自己的游泳本領而向深海游去並向海中潛去。結果,意外發生了,他倆都被水母嚴重蟄傷了。我們找了很多醫生,但是都沒有徹底根治。所以,我才要去找神醫。”

  華陀陀聽了她的講述,明白了眼前的這位美女的遭遇。在他的腦海中出現了醫治水母蟄傷的過程和所需要用的良藥。不但要用腎上腺皮質激素注射,而且還要用中華神葯“雲南白藥”塗抹患處,再口服一點抗組織胺類藥物和撲爾敏。過幾天就可以康復了!

  “原來這就是我所需要找的人啊!”小美人魚心裡驚嘆道。他倆的眼神相互對視了一下。笑了笑,點了點頭……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美人魚歷險記1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人魚歷險記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