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昆蟲王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昆蟲王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靈通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他十分熱愛大自然,非常希望有一天能和昆蟲們一起玩耍,一起嬉戲。

  一天早晨,小靈通正在跑步,經過一塊花圃時,突然聽到誰在叫他的名字。那聲音極其微弱,小靈通循着聲音走入了花輔,這時,一隻小甲蟲飛到他手裡,興奮地對他說:“你想到我們昆蟲王國來玩玩嗎?”小靈通聽了,不假思索地答道:“想,當然想啊。”“那就吃下這顆‘縮小丸’。”說著,小甲蟲拿出一顆小藥丸,小靈通接過藥丸,一口吞了下去。頓時,小靈通一陣頭疼,便昏了過去。

  醒來后,小靈通揉揉眼睛,他看了看四周,粉紅色的牆壁清新幽雅,還飄着一絲絲淡香,夾雜着一股浪漫氣息,頭頂是碧藍的天空。這時,一個頭戴金冠,身披金粉花衣的螞蟻走了進來。他熱情地握住小靈通的手說:“小靈通,我是昆蟲王國的國王——螞蟻王,歡迎你到我們王國來參觀遊玩!”小靈通聽了,特高興,他問:“國王,我可以出去轉轉嗎?”“可以,隨便你到哪兒都可以。”說著,小靈通便要往外跑。國王急忙喊住了他:“哎,等等,”小靈通停下轉過身來。“你現在是在一朵野花上,那邊的亮光處不是出口,而是花瓣兒間的縫隙,真正的通道在這兒。”小靈通飛快地跑了過來,只見國王撥開花蕊,中間出現一個小黑洞“這就是通道。”小靈通迫不及待地跳了下去。

  來到外面,小靈通便沉醉在這人間所沒有的美景,因為人類從未在這樣的角度欣賞那些花草。這時,一隊螞蟻路過這裡,他們背着食物艱難地向前,小靈通看他們這樣辛苦,便也加入了他們的隊伍。好不容易來到了蟻穴,小靈通已渾身冒汗,腰酸背痛。螞蟻們看小靈通這麼好心幫他們幹活,就遞過一碗綠色的液體,說道:“謝謝你,這就作為我們的酬謝,也給你補充一下能量。”小靈通接過來,小心翼翼用舌尖微微地在水面上沾了一點點,然後嘴張開將舌頭伸過去:“味道不錯!”說著又喝了幾口。小靈通邊品嘗,一邊疑惑地問:“這到底是什麼?”一個小螞蟻跳了出來,用她那執着稚氣的聲音喊道:“青蟲湯。”話音剛落,小靈通一陣噁心,將湯一股腦兒全吐了出來,大夥見了,連忙拿來軟葉子,幫他洗了個臉,讓他清清神。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昆蟲王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昆蟲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