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美人魚歷險記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人魚歷險記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歷過上次的事情后,小夥伴們變得更加團結了。他們順着洋流游呀游。在經過長時間的、長途奔波他們累了,便坐下來休息了一會兒。當他們再次向前方游去時,小美人魚感覺到有點不對勁了!就問:“你們發現了什麼沒有?”“沒有呀,你別疑神疑鬼的了,專心趕路吧!”小女孩和小企鵝說。 

  他們又開始趕路了。越往前游,小美人魚就越來越心慌。因為,她感覺到有危險在漸漸的靠近了。但是,小女孩和小企鵝卻感覺不到這一切。這是因為,美人魚有一種特殊的功能,就是可以察覺到危險的存在,能提前做出反應。 

  猛然間,從後面竄出一條兇猛的大白鯊。 

  張着血盆大口的大白鯊直向我們身後沖了過來。轉眼間,彷彿要把我們吞噬。我和小企鵝機敏的避過了大白鯊的攻擊。但是,小女孩卻被大白鯊的衝擊波給震昏了。剎那間,我和小企鵝都愣住了!!!然而,那兇殘的大白鯊沒有就此放棄攻擊。它猛然間來了一個180°的急轉彎又向我們沖了回來。眼看,大白鯊的嘴就要咬到小女孩了!在這危機時刻,我不顧一切危險向著大白鯊的眼睛猛衝了過去……我眼前一黑,便失去了知覺。 

  當我再次醒來時,我的兩位好朋友正焦急的高聲呼喚着我的名字。我漸漸的清醒了過來,我才知道……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美人魚歷險記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人魚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