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美人魚歷險記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人魚歷險記1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華陀陀把小女孩和小企鵝的病醫好之後,對海底很好奇,就想去探個究竟。小美人魚快樂的答應了,並要求與他一起去探險。當他們一起快樂的告訴巴斯達叔叔這個想法時巴斯達叔叔高興的臉一下就變得陰沉沉的。

  因為,巴斯達叔叔一下就想起了小時候的一件事:在巴斯達叔叔很小的時候,有一個溫馨的家。他的爸爸和媽媽很疼愛他。他的爸爸叫古斯八,他的媽媽叫巴娜依。有一天,他們一家人去珊瑚叢林里去看美麗的珊瑚,可是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一個奇怪的東西,他有一個透明的帽子、兩個罐罐背在身後、還有一身光滑的衣服、一對像青蛙的腳(潛水人員)。他們遊了過來,趁我們不注意拿出一個鋒利的東西(匕首)刺向了我的媽媽。我想喊:“媽媽快讓開!”可已經太晚了。媽媽尖叫了一聲,然後倒下了,再也沒有起來了。那群奇怪的傢伙把我的媽媽帶走了。當時,爸爸吐出墨汁把我帶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他的爸爸沒過多久也病死了。他最後變成了一個孤兒,還好一個巫婆收留了他,並教他學習魔法。

  他聽巫婆說,那些奇怪的傢伙叫人類。從此,他就十分憎恨人類他發誓要為媽媽爸爸報仇雪恨。

  巴斯達叔叔一口否定了:“不行!人類是危險的!他們是騙子!你不可以相信他們!他們是披着羊皮的狼!”然後把他小時候的故事講給了他們聽……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美人魚歷險記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人魚歷險記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