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盒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漂亮的鉛筆盒,主人非常喜歡我,疼愛我。

  我有綠色的外衣,綠色的外衣上有兩隻白白胖胖的小狗,它們在一起快樂的玩耍着,身旁有許多美麗的蝴蝶圍繞着他們翩翩起舞。它們在太陽的照耀下快樂的玩耍着。我的衣服漂亮吧!

  我的內部也很精緻:一共有兩層,第一層放鋼筆和中性筆等,第二層放尺子和橡皮。容量可大了!我的背面寫的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要用這句話鼓勵主人。字的周圍還有蕾絲花邊呢!怎麼樣,漂亮吧!

  主人很喜歡我,這是我一直為主人服務的結果。我天天為主人服務,主人呢,也處處愛護着我。每當我生病的時候,主人連忙給我診治。一次主人去姑姑家寫作業,還緊緊地把我抱在懷裡,怕路上把我摔壞了。主人是多麼喜歡我呀!

  主人還很疼愛我。有一次,主人那調皮的弟弟來了,看見了我,說道:“好漂亮的鉛筆盒呀,我來讓它空中翻個跟頭。”說完,便把我仍向空中,不料,主人的弟弟一失手,我就重重的甩在地上。主人聽見響聲連忙走過來,一看我被摔在了地上,頓時火冒三丈來把弟弟揍了一頓,緊接着,主人把我撿起來,心疼地看着我,半天說不出話來。

  看,我是多麼的幸福呀!我有一個喜歡我、疼愛我的主人。我一定要好好為我的主人服務。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