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去放風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去放風箏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 

  天氣漸漸暖和了,溫潤了。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晴空一碧,春風清峭,蔚藍的天空飄浮着朵朵舒展的白雲。柔嫩的垂柳在春風裡舞起它的長辮子。嬌艷的桃花在溫暖的陽光中笑紅了臉。那調皮的小鳥飛來飛去,一會兒跑去跟辛勤采蜜的小蜜蜂搗亂,一會兒又溜山坡上的樹叢中捉蟲子吃。 

看着這樣的情景,我連忙拿出心愛的綠蜻蜓風箏,飛似的衝出家門。路邊上紅的、藍的小野花,仰着小巧的臉朝我微笑。我的心情多舒暢! 

  不知不覺中已來到足球場,那兒早就聚集了許多小朋友。他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的放着各自心愛的風箏兒。你看,天空中熱鬧極了:色彩絢麗、形態各異的風箏在漫天飛舞,有展翅高飛的雄鷹,有花枝招展的蝴蝶,還有亭亭玉立的仙鶴…… 

啊!你看,又有一隻風箏騰空而起。我不能再等了,我要讓我的風箏飛上藍空,自由飛翔呀!我迫不及待地找了一塊空地,放了起來。“快點,我來幫你拿風箏。”小夥伴王明焦急地說。“行!那我來放線!”“快跑!”隨着王明一聲令下,我向前急速衝刺。風在耳邊呼呼作響。“瞧吶!飛起來了,綠蜻蜓飛起來了!”我回過頭,看到綠蜻蜓已翱翔於廣闊的天空之中,它自由自在,無有無慮,是多麼的悠然自得啊!我自豪地對王明說:“嘿,瞧我的綠蜻蜓飛得多高,比真的還棒!”“那不一定,待會我的小黑燕會更厲害!”王明似乎有點不服氣。“我先把線軸上的線放完,看他還能超得過我。”我心裡暗暗地想。線越放越長,綠蜻蜓越飛越高。漸漸地,綠蜻蜓越過了蝴蝶,追上了仙鶴,超越雄鷹。“小黑燕,快來吧!” 

  中午了,小朋友們陸續收了線,都各自回家吃飯去了。天空中漸漸冷清了下來,地上只剩下我一個人,熱鬧的場面已被平靜籠罩下來。僅管已是烈日當空,我仍不願離開,躺在草地上眼望着我的綠蜻蜓,傻傻地想着:哪一天,我也能像風箏們一樣,自由自在地翱翔於藍天之中,那該多美…… 

  “雲鴿,快回家吃飯,下午老實待在家裡做作業!”媽媽的“命令”又在我耳邊響起。 

   

  指導師 陳趙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去放風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去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