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鉛筆盒。

  鉛筆盒有兩面,兩面的底色都是黃色的。第一面有一個黃色的小巧玲瓏的小熊維尼,它穿着紅色小背心,它的手上有一隻小甲蟲,小甲蟲是藍色身體,黃色眼睛,棕色翅膀上有小黑點。在黃色的底色中,有一句英語,它是:HOWMamy,LittLe,friends。第二面上左邊有一隻桔黃色的身體,黑色斑紋的跳跳虎手裡有一隻蝸牛,眼睛滴溜溜的好象在不停觀察什麼。右邊是一個和第一面一模一樣的小熊維尼。

  第一面有很多按扭:按一下黃色按扭,一個卷筆刀寶寶跳出來了。按一下綠色按扭,幾月份,幾月幾日,星期幾的東西隨你按。按一下紅色按扭,一個橡皮妹妹的房間彈出來了。如果你想知道現在室溫是多少,就按一下紫色按扭,你就知道了。按一下桔黃色按扭,會有動西彈出來,提醒你可以用了。

  鉛筆盒的第一面放着一隻長鉛筆哥哥,一隻短鉛筆弟弟和一把短尺子將軍。第二面放着兩隻自動鉛筆姐姐,三隻長鉛筆哥哥,一隻鋼筆元帥和一把長尺子將軍。

  如果我字寫錯了,橡皮就一蹦一跳地幫助我。我想划直線,尺子眉開眼笑地出來幫我。

  我真喜愛我的鉛筆盒,因為它是我學習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