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嘻嘻哈哈校園夢(6)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嘻哈哈校園夢(6)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嘻嘻哈哈校園夢(6) 標籤:哈哈作文 照哈哈鏡作文 哈哈鏡作文 校園作文

“露,這題應該是這樣,你錯了。”連原來笨笨的鑫也知道了。 

  “啊?對不起啊。” 

  “瑩,這題怎麼做啊?”明開始不懂了。 

  “應該這樣,然後這樣……” 

  “啊?這樣啊?!我錯了。” 

  這樣的夜晚誰也沒度過過,也許有人覺得無聊,也許有人覺得神經。但瑩他們很開心,很快樂。好像天上掉餡餅了。早上到了,大家仍然像往常一樣去報數。只好像自己很困,老了許多。只有露他們開開心心,跟往常一樣。 

  “夢瑩瑩,你們看起來很精神嘛!” 

  “張老師,我們昨晚過得很好。今天當然有精神拉。” 

  “哦?什麼事情那麼好?能說給我聽嗎?” 

  “很簡單拉。喝——咖——啡——”他們一起說。 

  “嘿,你們還挺有默契的嘛。好了,去上課。” 

  到了教室,第一節是數學課。教室里除了瑩他們誰都提心弔膽的。因為他們擔心昨天的數學測驗的成績。可難了!瑩他們很有把握,因為他們前天晚上複習得很好。要是錯的話只是不會,沒有粗心題。 

  “哼,你們這個班怎麼了的哈?看看!成績才是什麼啊!你們要好好向夢瑩瑩他們學習。你們看,個個都100分。你們怎麼拉?吃失意葯了是不?什麼都忘了。夢瑩瑩,你來說說你們是怎麼得滿分的。” 

  “其實我們得滿分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只是我們前天好好的複習了。我們每天早、中、晚都用來複習學過的課。這樣下來,我們的成績久提高了。所以我們得了滿分。” 

  “看看人家,說得好,做得更好。你們今天除了夢瑩瑩等人全留下。” 

  因為著簡簡單單的幾句話,引起了別人的嫉妒。現在班上的大人物:寒穎莉開始記仇,和她身邊的“護花使者”說一定要折磨夢瑩瑩等人。這世代可不好獃,這可怎麼辦?寒穎莉一直在想辦法,不過好久都沒想出來。看來這悲劇不會發生了。 

  “寒穎莉,張老師叫你去辦公室。” 

  “啊?我?” 

  到了辦公室。 

  “寒穎莉,你這次數學成績怎麼拉哈?全班最差的。才多少分?20分啊!你不丟臉我都丟臉。不過成績我還是要登記,你要好好搞好學習。最近有些同學反映你去酒吧。是不是這樣。我說你學習沒多好你就整天去外面,你到底想幹嘛的啊?!你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懂了沒?好了,中午你就不午休了,到我的辦公室來。我來教你。你以後再有這樣的事情你就別來學校了!成績好的你怎麼會這樣啊。唉,回去吧。” 

  “是,老師。” 

  老師說了這番話,本來不想報復夢瑩瑩等人的寒穎莉都不能忍了。不過老師沒有錯。寒穎莉同學真該反省。回到教室,“護花使者”問莉怎麼拉。莉只是把頭拉得低低的,什麼也不說。看來她還再恨夢瑩瑩他們。 

  “喲,這不是成績很好的夢瑩瑩嗎?!” 

  “哦,是寒穎莉啊。呵呵!過獎了。” 

  “不必謙虛的拉,大班長。” 

  “嘻嘻!對了,我還有事,不和你說先。拜拜!” 

  “哦,再見!” 

  不知道過了多少天,寒穎莉就沒再想報復夢瑩瑩他們。 因為夢瑩瑩他們和她成為了朋友。不知道什麼時候寒穎莉又想報復夢瑩瑩他們了。朋友做了好些日子,現在夢瑩瑩他們好像都不注意寒穎莉她了。唉,這寒穎莉又想報復了。她想了好久都沒想到,後來又不理個事情了。不知道寒穎莉是個什麼樣的人,怎麼一下這樣,一下那樣啊?單元事情久這樣慢慢過去了。 

  “穎,咱們去玩吧!”瑩還是沒忘她的好朋友呀。 

  “呵呵!是你啊,原來你還記得我哈。” 

  “耶,你什麼意思嘛?走了。” 

  “好,走。” 

  未完待續…… 

  PS:寒穎莉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怎麼回這樣?看來我有種不祥的預感,夢瑩瑩回糟到報復耶。好了,請看下集:《嘻嘻哈哈校園夢(7)》。

您正在瀏覽: 嘻嘻哈哈校園夢(6)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嘻哈哈校園夢(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