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哈,我搞到了外婆的生日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我搞到了外婆的生日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我搞到了外婆的生日了

  今天啊,我特別的開心,你們問為什麼呀,哈哈,當然是我搞到了外婆的生日了!你們又問我是怎麼找到的,那就讓我來慢慢地告訴你們吧。

  下午,我正在做語文回家作業,做着做着,忽然,我聽到房間外聲音很吵。仔細一聽,原來是外公、舅舅和舅媽在爭論什麼。我悄悄地透過門縫聽,他們是在談論怎麼給外婆過生日呢!看來,他們是想給外婆一個驚喜。外婆這時在廚房洗碗,並沒有在意別人在說什麼。舅舅說要請外婆到外面的飯店吃頓好的,舅媽說要買身新衣服給外婆,哦,對了,我的小表弟頂頂也加入了他們的討論,頂頂還說要自己做張賀卡,並且買個大大的生日蛋糕呢!

  聽他們談了很久,可就是沒有聽到他們說外婆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因為我也想送份特殊的禮物給親愛的外婆,外婆平時可照顧我了,她過生日,我怎麼能一點表示都沒有啊。好,我一定要想辦法搞到外婆的生日是哪一天。

  等他們散開了,我悄悄地走了出去,該怎麼辦呢?對了,身份證上就有的呀,我知道外婆的身份證在哪裡的。正暗暗高興着,外公過來了,“你作業不做在幹什麼呀,趕快去做。”“哦,知道了,我馬上就去,我想喝水。”我支支吾吾地說。“那自己小心點,不要燙着了。”等外公走開后,我趕緊趁機來到外婆的房間,可是外婆已經在看電視了,這可怎麼辦呀。我只好也坐了下來,可是一點看電視的心思也沒有。

  過了好一會兒,外婆才走了出去。我馬上站了起來,直衝到外婆平時常放身份證的抽屜旁,緊張的手心都出汗了。我打開抽屜,身份證果然在,太好了,終於找到外婆的生日了,我可以按時給外婆準備好禮物了!

  現在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了吧!

  四年級:樂觀靈靈

您正在瀏覽: 哈哈,我搞到了外婆的生日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我搞到了外婆的生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