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嘻嘻哈哈校園夢(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嘻哈哈校園夢(7)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嘻嘻哈哈校園夢(7) 標籤:哈哈作文 照哈哈鏡作文 哈哈鏡作文 校園作文

“HI!寒穎莉。” 

  “哦,是露啊。怎麼?你們也來參觀啊?” 

  “是啊。走,咱們一起去。” 

  遊覽了動物園一大圈,大家都累了。有喊口渴的,有叫腳酸的。好像她們得了什麼重病似的。會到學校的宿舍,寒穎莉又挨老師批評。唉,寒穎莉似乎要殺掉瑩等人。 

  “老師,我們來幫她吧。其實她也不是有意要錯的,型心我們幫她以後她回更好。” 

  “看在你們都是好學生的份上,我答應你們。不過,你們一定不準貪玩喲!” 

  “謝謝老師!知道了!” 

  夢瑩瑩等人幫寒穎莉了幾個星期,她的成績也有所好轉。為此,她們的有意更濃了,從來沒有罵過對方。大家都友好相處。前幾天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啊!”糟糕,瑩打碎了寒穎莉最喜歡的花瓶。 

  “怎麼拉?啊!” 

  “嘻!對不起啊。” 

  本以為寒穎莉要告訴老師,可後果卻不同。“呵呵!沒關係拉。大家都是朋友。來,我們一起掃玻璃,要不別人踩着會疼的。” 

寒穎莉說這句話大家的驚呆了,傻傻的站在那裡。寒穎莉卻不當一回事,還以便哼小曲一邊掃,更往常掃地一樣。 

  “不事吧?你發燒了沒?”小胖妞摸了摸寒穎莉的頭。 

  “幹什麼拉。我沒病。” 

  怎麼樣?寒穎莉的確變好了。老師還經常表揚她們呢!因為夢瑩瑩等人教得那麼好,個個都是才華。所以,張老師讓她們給全班當一星期老師。一天兩科目。試驗了一星期,全班的成績真的有所好轉,老師們都誇“神”。每當老師們問夢瑩瑩等人為什麼教得那麼好,他們說:“其實也沒什麼。只要你刻苦,上課認真聽。然後再模仿老師。這樣,成績就好了。”每個人聽了都說:“哼,誰信啊。”後來,夢瑩瑩等人知道了,就讓每的老師的學生拿來做試驗。結果,真的比老師想的還要神。哎呀,沒有等人真力下了大功啊! 

  “夢瑩瑩,你可真厲害,今天去喝咖啡吧。” 

  “吳馨露,你的教學方法真好,神啊!咱們晚上去吃飯?!” 

  “寒穎莉,你的成績真棒!做我的女朋友吧!” 

  ………… 

  無數美妙的言語再夢瑩瑩等人身邊回放,看來她們都是出了名!可這讓吳馨露(露)驕傲了起來。她每次看到沒她聰明的人就高傲起來,好像別人是你的奴僕一樣。這下可不好辦了,夢瑩瑩她們都急死了。露這樣對以後有影響啊。就未此事,瑩好多天睡不着,早上弄個“熊貓眼“來學校,這兩人都讓大家擔心。 

  “瑩,老師教你去她辦公室。” 

  “哦,知道了!” 

  到了辦公室。 

  “夢瑩瑩,我知道吳馨露事你的好朋友,她驕傲了你擔心她。可你也不能老想這事情而不睡覺。這樣對你自己也不好。要是你哪天累壞了,還怎麼想辦法呢?所以說,首先你要管好你自己,才能管別人。知道嗎?你自己都管不好你還想管別人,這是什麼想法。所以你要管好自己先……”老師說了好多話,可夢瑩瑩什麼都沒聽見。唉,露啊,你快變回來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嘻嘻哈哈校園夢(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嘻哈哈校園夢(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