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知道陸地“殺手”是指的什麼嗎?那就是威力無比的沙塵暴了。沙塵暴的形成有自然的原因,也有人為的原因,象地球溫室效應、厄爾尼諾現象、森林銳減、植被破壞、物種滅絕、氣候異常等因素。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我們亂砍亂伐樹木的原因,假如人們不亂砍樹木,樹木就是沙塵暴的天敵。還有不可忽視的水污染。水是人類、動物、植物生命的源泉。人和水是分不開的。成人體內含水量占體重的65%。人體血液中80%是水,每人每日的用水量為2——3升。如果人們往小河裡排放廢氣等物質的話,小河就會被污染了。 

  同學們,你們知道什麼是“綠色產品”嗎?所謂的“綠色產品”就是能節能、節水、低污染、低毒、可再生、可回收的一類產品,它也是綠色科技應用的最終體現。 

  有一次放學路上,有人在發宣傳單,有的同學只看了一眼,就隨手把它扔到地上。同學們,你們說這樣做對嗎? 

  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