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500字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500字

  “叮零零”“叮零零”又上課了,在往黑板上一看,是語文課,還是節作文課,我嘆了一口氣,說:“又要寫作文了。”

  正式鈴響了,可是同學們還沒有安靜下來,他們說的說,笑的笑,我和小侯在那裡把書轉來轉去,還有人翹着二郎腿腿,更誇張的是有人把腳翹在了桌子上。我們這樣做,一點都不擔心老師會來,這是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那些坐在窗邊的“偵察兵”了,他們時時刻刻都在觀察着“敵人”的“一舉一動”,好讓我們及早的作好準備,可謂是無私奉獻呀!

  就在這時,來了一個人,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小雄呀。”我笑着說。“咚咚咚”小雄在敲門,可是誰都不去開門,看着他們一個個幸災樂禍的樣子,我於心不忍,正當我想去開門的時候,施老師從這兒走過,我們都以為施老師要來上課,可是大家等了一會兒才知道搞錯了。小雄他進不來,就趴在在窗口上,走來走去。這時小斌說:“他好像一個囚犯。”我去不這麼認為,我在下面嘀咕:“我們才是囚犯吧!”這時,小楠竟然在外面,同學們看到小楠在外面,就去開門了,經過好一會,才把門打開,他們終於進來了。

  就在這時,有人說老師來了,我們這才趕緊做好。

  江蘇蘇州太倉市璜涇鎮鹿河小學六年級:孟微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500字

  叮鈴鈴,這熟悉的鈴聲在我耳邊響起,大家都習慣的端正的坐在桌前,等待老師來上課。可是等了一會,見到老師沒來,不知是誰說:“成老師開會去了。”於是教室里頓時像一鍋水一樣,漸漸的沸騰起來了。

  有的人在寫英語作業,邊寫邊和旁邊的同學講話,對答案;有的人走下位,到別人的位子上講話,不時嘻嘻哈哈;有的人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漫畫書;還有的人竟然經不住零食的誘惑,嘴巴不停地咀嚼着……

  忽然,只聽李旭喊了一聲:“成老師來了!”大家嚇得面如土色,魂飛魄散,都信以為真。走下位置的同學跑回自己的位置;看漫畫的同學,趕緊往桌子里一藏,生怕老師把自己心愛的漫畫書撕了。大家端端正正地坐着,假裝一本正經的樣子,等老師回來。只聽李旭哈哈大笑,才知道被他騙了。

  陳文卓正在寫作文,忽然他前面的葉晨對蔣飛說:“你打的過陳文卓嗎?”蔣飛說:“打得過。”葉晨又說:“那你敢把他的凳子抽掉嗎?”蔣飛猶豫了。葉晨用激將法說:“不敢了吧,還說打得過他?”這招過然見效,蔣飛說:“抽就抽,有什麼了不起的。”接下來只聽“咚”一聲,陳文卓摔了個跟頭。一場“世界大戰”拉開了序幕。

  這時,成老師突然出現在了窗前,原來吵得不可開交的教師立刻變得鴉雀無聲。

  江蘇省淮安市楚州區新安小學六年級:舒永傑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500字

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這就是菜市場;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這就是八寶粥亂成一團;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這兒就是沸騰的開水鍋。今天是一節午自習,老師不知道什麼原因沒來。 

  剛開始,同學們還能自覺學習,可因為有幾個女上在小聲討論數學題,於是引起了大膽的男生大聲喧嘩,是全班亂成了一鍋粥,說話聲,談笑聲,一浪蓋過一浪,彷彿要把屋頂掀翻了。瞧,幾個男生團在一塊,津津有味地談天論地,那幾位女生還在聊天。不過,還是有的同學很認真,比如說,有的在寫作業,有的在看書。但班上亂成一團了,我看見每個寫作業的人都皺緊了眉頭,好像下一秒就要爆發了。班長實在看不下去了,大聲地說:“誰再講一句話,我就把名字記在班務日誌上。”這句話一出,班裡頓時安靜了,大家都不想被老師叫去訓話。不過才管了幾分鐘,班裡又有討論的人了,一開始是小聲的嗡嗡,後來就又鬧翻了天。 

  突然,樓梯上傳來咚咚咚的腳步聲,同學們都以為是老師來了,趕緊收好姿勢,有的匆匆地回了座位,有的急着收起了“話筒”,在一起促膝談心的女生也擺好寫作業的姿勢,結果——只是路過我們教室的學生。“唉,嚇死我了!”每個人都扶着胸口,一個個驚魂未定的樣子。真是“做賊心虛”呀! 

  教室里又沸騰起來,笑聲滿天飛,桌椅東倒西歪。不知是誰拉響了警報,頃刻間教室里安靜極了,像來到了另一個星球。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500字

  老師正在講課,夏天的第一場雨悄悄地來臨,儘管雨下的很大,但聚精會神聽課的同學沒有發覺,直到一位老師來找,因講課而汗流浹背的老師疾步走出教室,我們的目光隨着老師來到了教室外的走廊,同時也來到了雨的世界。這時,有個同學驚呼:“下雨了!”教室里頓時亂了起來,猶如蜂窩,猶如吵雜的菜市場。

  由於雨下的太大了,使得天空白茫茫一片,有如霧一般,路人肯定看不到路了,而我多想衝下樓到操場去在雨中狂奔。可這傾盆大雨猶如曇花一現,沒過一會兒就變成了鵝毛細雨,看着這由強而減弱的“勢力”,我很快被同學們吸引了過去:有的同學在高談闊論網絡遊戲<<大話西遊>>,<<泡泡堂>>;有的聚精會神地看這窗外的雨;有的趕緊翻出漫畫書來看;有的擺弄着手裡的小東西;有的在笑嘻嘻地聊天;當然也有安靜地做作業的,但也會時不時地插上一句話。我則是被后桌的女孩的說話內容吸引了過去。

  正當我們了得正起勁的時候,我不小心看見了神不知鬼不覺悄悄躲在窗戶看我們的老師,教室里的說話聲也漸漸弱了下來,老師聲色俱厲地說:“議論什麼?難道你們沒見過下雨?向左轉!”我們只好起立,把身子轉向窗戶那邊。

  看着窗外“風雲再起”的大雨,我無可地吐了吐舌頭都怪自己惹火燒身。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500字

老師不在的時候 

  “我先出去一下,你們先自習吧!”老師前腳剛出教室,班裡就炸開了鍋。為什麼我們會這樣高興呢?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能在這段時間內“為所欲為”。 

  老師走後幹什麼的都有:站在桌子上亂咋呼,搞得跟世界主宰似的、來來回回傳紙條,不耐煩了就捲起書來“喊話”,還有的肆無忌憚、明目張胆地聚在一起“打手背”……總之,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們做不到的。跟老師在的時候截然不同。 

  我班的“破壞分子”趁着熱鬧悄悄地溜了出去,裝着老師的模樣,邁着沉重的腳步向教室走來。“老師來了”有人大喊一聲。我們手忙腳亂的跑回座位把地上的紙團都撿了起來。有的把剛開包的零食撒了一桌洞、有的把漫畫書拚命地塞進書包、有的甚至把桌子都弄倒了,撒了一地書……終於“老師”進來了。“哈哈哈……”教室里又是一陣大笑聲。 

  笑聲過後,又開始吵鬧了。有幾個“屢教不改”的同學在跟班長抬杠,越叫越換,聽得我們快把耳膜都震破了。 

  “吱——”一陣開門聲響起,老師回來了。班主任目睹有了我們的“傑作”——“颱風過後的災區”。最後氣得面紅耳赤,罰我們一人把生字表抄了十遍。累得我們一個個跟霜打的茄子似的。 

  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500字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剛才還亂的不可開交的教室一下子安靜下來了。老師急忙走進教室,只丟了一句話:“我開會去了,這節課自習。”說完就走了。起初,同學們都在認真的學習,慢慢的,一些不安分子,便放肆起來,教室里頓時熱鬧起來,說話聲,嬉笑聲,怒吼聲,響成一片,連鳥兒也我們得到自由而歡呼。 

  班裡的“扔東西大戰”又開戰了,許多同學都拿起橡皮向別人扔去。突然雷園中“彈”了,看到此景,我幸災樂禍,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就在這時,一塊橘子皮重重的砸在我的頭上,“劉!加!利!”我大吼起來,我連忙拿起那塊橘子皮,使足九牛二虎之力向劉加利扔去,他敏捷的向右一躲,結果打在王媛媛的身上,“哎呀”大叫一聲,也加入戰鬥,正在大家玩得高興的時候,王會先莫名其妙的拿起鐵桶向班長頭上蓋,班長來不及躲閃,成了一個“鐵頭人”,王會先的這一舉動把全班的同學都惹笑了,這時杜文笑得捂着肚子站起來說:“你沒事吧!?”李甜在杜文站起來之際,趁機把板凳移到一邊去了,杜文說完話,剛要坐下,結果一屁股坐在地上,弄得我們苦笑不得。杜文氣的火冒三丈,迅速站了起來,拍了拍褲子,怒吼道:“李!甜!”英語老師突然來了,杜文嚇得一下子把板凳弄好,趕忙坐了下來,一聲不吭的—— 

  “叮鈴鈴”,一堂有趣的“自習課”就這樣結束了。
查找更多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