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書包減肥記作文

書包減肥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書包減肥記作文400字

“減肥,減肥,我要減肥!”,這是我媽媽常常掛在嘴邊的話。 

  提到減肥這兩字,我非得談談不可了。因為我也要減肥,不過,我可不是自己減肥,而是為我的書包減肥!我的書包那可不是一般的重啊,而且隨着年級的上升,我的書包還在變重,為什麼呢? 

  那讓我們來聊聊書包的故事吧! 

  書包里有一些必不可少的物品:鉛筆盒;主科書;副科書;體育用品;備用傘;紅領巾,還有一些工具書呢! 

  首先,我的第一步計劃是把書包里不必要的書本全部清光(因為我常把不需要的書放在書包里)。 

  第二步是認真聽好老師的每一句話,包括第二天要臨時調課啊,那我有的書也可以再次請它出來(不過,這種情況不多)。 

  第三步,換個新書包,當然是那種又輕便又可以拖拉的書包啦,因為它可以讓我不受那麼大的壓力(媽媽說了,保護肩膀很重要哦!) 

  以上就是我的書包減肥計劃三步曲,一用還真靈呢! 

  現在馬上要期末大考了,副科暫且不用帶書,帶人就行了。所以我的書包減肥計成功!耶!
回目錄

書包減肥記作文450字

書包減肥記 

  現在,我們的書包都很沉重,把肩膀都給累酸了,看着這鼓鼓囊囊的大書包,心裡就想:為什麼不給書包減減肥呢? 

  寫完作業后,我把書包裡面的東西全倒了出來,地上一帶堆東西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地上什麼都有,有彩紙、水彩筆、鋼筆、筆芯、尺子、書、本……這麼多東西,書包怎麼會不重呢?首先我把東西分為兩類:一類是經常使用的,一類是暫時用不上的,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所有東西中廢紙佔了很大的空間,怪不得我的書包那麼重,我想把這些不用的紙都扔掉,媽媽走過來說:“怎麼有的只寫了一兩個字就扔掉呀,可以留着做驗算紙呀!”“好的!”我立刻把它們都收拾好。然後又把經常使用的分成:書類,本子類,尺子類,終干分好啦!媽媽看了下說:“書和筆盒放到最大的包里,本子作業和成長袋放在中號包里,還有兩個最小包是裝水杯和水彩筆的,必須要按照順來放才不會把東西放亂。”最後別忘了檢查下作業有沒有忘帶,這樣肩膀就不會累酸了。 

  我背上書包試了試果然是輕了不少,看看我那終於不再鼓囊的書包臉上露出了笑容,以後我要天天這樣整理書包,讓我的書包越來越瘦,讓我的肩膀越來越輕。
回目錄

書包減肥記作文400字

我的書包每天吃的東西真是太多了(書本特多),那天我給它量體重,發現居然達到了8斤,而且他很懶,每天都要我背着他上學,所以每天都會把我壓的喘不過氣,我決定對他實施減肥計劃。 

  減肥方案一 

 我從超市買了兩袋減肥茶放到書包里,想讓書包自動減肥,結果第二天背上書包,書包反而更重了,唉,方案一失敗! 

  減肥方案二 

 中午,我帶着一大一小倆書包來到了學校,把大書包不該吃的東西(書本)全給小書包吃,然後把小書包放到學校值班,書包終於輕了點兒,但是不明顯。哎,第二方案不徹底。只有實施第三方案了。 

  減肥方案三 

  放學的時候,我只把每天家庭作業用的書本放在書包里,其餘的放在書包里,回到家,我又給他量了一次體重,“哇噻”,我不由得大叫一聲,書包的體重直線下降,由原來的8斤下降到不到一斤。耶!第三方案成功! 

 朋友們,如果你的書包也身體發福、體重超標的話,就也給他減減費吧! 

本文標籤:
回目錄

書包減肥記作文500字

書包“減肥”記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四班 潘國錳 

  這幾天,我的書包越來越重,都把我的背給壓彎了。所以我想實施一個書包“減肥記”。 

  這天,我把書包里的東西統統倒出來。地板上立刻變得花花綠綠,我東找西找,找到了文具盒,戀戀不捨地說“文具盒,你太重了啊,請你出去好嗎?”文具盒說:“什麼?你說什麼,要我出去。你忘啦,我可是你最重要的學習用品啊!”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對呀,沒有文具盒,怎麼學習啊!“那麼你就呆在書包里吧!”我嘆氣地說。只好把文具盒再放進書包里。 

  我又找到了一本厚厚的字典,唉聲嘆氣地說:“字典先生,你太胖啦!請你出去好嗎?” 

  “不行!寫作文時,如果有不會寫的字,我可是你的好幫手啊!我很重要的”。字典着急地表白。“那好吧,你就呆在裡面吧。”。我無奈地說。我又把字典放回書包里了。

  

  “美術,語文,數學,英語 ,音樂,品社”你們誰可以發揚一下風格呀,從我書包里走出去啊!我的書包太重了。它們齊聲回答:“不可以,我們是主科,你忘了上次你上英語課,沒帶英語書,被老師扣了50朵小紅花啊”。“對啊,我光顧着減肥,卻忘了你們的重要性了”。 

  哎!這“肥”可真難減呀,弄不好也是越減越肥。 

  指導教師 溫美霞  推薦  郭訓民
回目錄

書包減肥記作文600字

書包減肥記

 新疆區哈密市 鐵一小六(5)班 谷麗莎

  一天晚上,我聽見小小的聲音再說:“我是書包,我是小小的書包,我是漂亮的書包。可是自從小主人上高年級,書一多,我就不是原先那個漂亮的我了。

  我以前很苗條,一進校門,無數雙眼睛向我投來敬佩的目光!而現在一進校門都沒人理睬我了,我心裡可真難過呀!”我說:“現在社會競爭激烈,每位家長都想讓自己的孩子學多學好。所以,使勁往書包里填書,學校老師也如此,生怕自己的學生落後。天天發課外材料,練習冊,讓書包越來越雍腫,才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書包拍着自己的肥肚皮,愁眉苦臉地說:“將來我怎麼找婆家呀!”

  一位白鬍子老爺爺捋着鬍子,笑呵呵地遞給她一塊手帕。臨走時對她說:“你把它放進肚子里,你就會變苗條了。”她按照老爺爺說的去做,第二天,我又背起書包,但是我走着走着,突然我的書包變的非常輕,於是我便加快速度跑到學校后,打開書包一看,書包里竟是一盒七消丹,我正準備回家拿東西,可轉頭一看,桌子上已經擺上了我要用的所有東西。

  我高興地說:“太好了!”我認真的聽老師講課,書包就在我眼皮底下彷彿對我說:“谷麗莎,如果你好好學習,我會一直陪伴着你!”我高興地叫了起來。這時,有一個聲音想了起來:“莎莎,再不起床就遲到了!”是媽媽在喊我,原來是場夢啊!

  指導教師:王保梅

回目錄

書包減肥記作文400字

書包減肥記 

  民主路小學 四(3)班 黃靜涵 

  以前我上幼兒園的時后,我們的書包里放的不是零食就是玩具 

  不然就是簡簡單單的幾本漫畫書,還有父母給我們準備的衣服,生怕我 

  們着涼了。使我們都不捨得離開書包一步,就這樣,在我的幼兒園 

  里輕輕鬆鬆的,一過就是三年。我們幼兒園一放假都是上游泳興趣 

  班,真是自由自在,在裡面享受生活。 

  可是,自從我上了小學以後書包加重了許多,從以前的“不是 

  零食就是玩具不然就是漫畫書。”變成了現在的“不是課本,就是作 

  業本不然就是筆盒和筆袋了。”而且現在老師留的作業是“N”加“N” 

  多!作業多作業本自然就多了。現在不是我背書包累了,就是書包 

  “撐不住”了,課本一發就是十九本。書包一看就是“肉”(書)胖 

  型的,書包肚子都準備給“撐破了”,我一點都不想背這個書包了, 

  可是不背不行啊,我還要學習呢! 

  我們現在真是太辛苦了!如果世界上的老師都可以幫我們的書 

  包減減肥就好了,這是我的一個小小的願望,更是孩子們的心聲,我 

  希望這一個願望可以實現……
回目錄

胖書包減肥記作文600字

胖書包減肥記

  夜深了,我望着沙發上胖胖的書包,深深地嘆了口氣。我累了,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主人,快起來!快起來……”我被吵醒了,睜開眼,想看看誰在說話,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睡意全沒了。“書包!你怎麼會說話?”我驚奇地問,恐懼的心理讓我情不自禁地往後挪了點。誰知書包跳到了我的跟前,對我說:“主人,你先別管那麼多,帶我去減肥,你看看我這小將軍肚,朋友們都說我是‘黑熊’。”還沒等我發話,它就拉起我的手,跑到南湖公園。

  “主人,我數三下,我們一起跑,跑完10圈就休息。”我的天啊!這一圈就有一千多米,10圈?那不就是一萬多米嗎!我咽了咽口水,勉強點頭,反正中間少跑幾圈不就行了嗎。“三,二,一,跑!”我剛邁出第一步,書包就不見蹤影了。我想:何不趁這時偷懶一下呢?我向一旁的椅子走去,剛坐下,書包就像一陣風似的跑到我面前。“主人,你怎麼不跑啊?”我可不能說不想跑,那多丟面子啊!隨便編一個謊話就行了。“哦!我以前腳骨折過,醫生說我不能劇烈運動,那你先跑吧,我散散步。”“好吧。”我走了半圈南湖,就發現了一大堆本子和書。一看封面,全寫着我的大名。不會是書包乾的吧?這時,書包正朝着我跑過來,我攔住了它,說:“書包,這些東西是不是你跑出來的啊?”“對啊,反正這些脂肪也沒用。主人,你看我是不是瘦了好多啊?”“確實。”我翻了翻幾本“脂肪”,它們確實能稱得上是脂肪,都是些用完了的本子。一陣風吹過,書包憤憤地說:“主人,都是你的錯,害我被別人恥笑。”說完,它突然把我推進了湖裡……

  我驚醒了,發現自己還是在床上,書包也一動不動的躺在沙發上,還好是場夢。
回目錄

書包減肥記作文300字

可是現在我不再擁有一切美好的名稱,我變的很胖很胖了,為什麼我會從“麵條”變成“饅頭”呢?這得從頭說起。 

  那年春天,當我在展覽台上時一個小女孩選中了我。她就是我的主人。 

  我舒舒服服過了一個星期後噩夢開始了。我的小主人這一年讀六年級,當她將所有的書餵給我吃,我一吃完就消化不良導致體重從2斤直升到12斤。 

  老師一句話又讓我反胃,原來老師說要準備語文家庭作業、聽寫本、課堂練習本、課後作業本、記錄本、抄寫本、練字本。數學:草稿本、1號本、2號本、家作本、抄意義本、作題本…英語:聽寫本1號2號、默寫本、摘抄本、練習本…共達18本。 

  天哪!如果讓我全吃下的話,我不就變成令人鄙視的“大肥婆”。 

  老師啊!請賜我減肥的能量吧!讓我的主人將我消化不了的東西減去吧! 

  沒有用的!!!!
回目錄

書包減肥記作文500字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小豪的書包越來越胖,越來越沉。

  有一天,書包伸手摸着大肚子,摸着摸着,書包“唉……”地長嘆一聲說,“受不了了,課本、文具……你們都給我出來啦!”

  “出去?那怎麼行?”語文、數學、英語課本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是主科呀!再說吉吉哪天不用我們上課啊?我們可是重點保護對象呢!”

  書包只好說:“文具盒出去吧!”

  文具盒聽了,理直氣壯地說:“我是吉吉學習的必需品,要是沒有我,鋼筆呀,圓珠筆呀,尺子呀,橡皮擦呀……住哪兒?它們可是每堂課上吉吉的好幫手。哪個不是必需品的請出去吧!”

  話音未落、美術、音樂、科學……課本七嘴八舌地說:“憑什麼輕視我們,課程表經常會變動的,要是我們出去了,吉吉上課找不到我們,你們不是得害她罰站啊?”

  文具盒輕言輕語地說:“字典公公,那麼,你總可以出去了吧?”

  字典公公氣得鬍子一翹:“什麼?你們這些小鬼頭!吉吉讀書、寫作文,遇到不懂的字要找我幫忙,你們竟然敢小看我……”

  “唉……”書包又長嘆一聲,“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減肥呢?”

  六年級:1476327735

回目錄

書包減肥記作文400字

書包減肥記 

  龔老師說:“今天我們上一節公開課”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都很興奮。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龔老師邁着輕盈的步子走上講台,說了聲“上課”,同學們起立齊聲說“老師你好”,我們的公開課開始了,龔老師先在黑板上寫了“減肥”一詞,看到這個詞我們都笑了,可又說不出理由,老師又在前面加了一個詞“書包”“書包減肥”真好玩,龔老師又讓推薦出全班肥胖症最厲害的書包,我們都紛紛推薦別人的書包,但推薦紀睿書包的人最多,龔老師不信,就讓鄒艾薇拿到講台上來,鄒艾薇過去用手提了提,沒有提起來,愛好事的朱順虎過去幫忙,他一下子把書包拿上講台,他可真是個大力士,現在,要給書包手術了,主治醫生是郭子楨,她把書包里的東西全倒了出來,有許多跟上學關係不大的東西,郭子楨把有用的、沒用的分成兩類,把有用的全放回書包。再整理的過程中還有一個小笑話,郭子楨把紀睿的蜂蜜水都給倒掉了,減肥后書包輕了許多,鄒艾薇能用一隻手把書包提起來了。 

  通過了書包減肥使我們的書包輕了許多,我要感謝龔老師的書包減肥計劃。
回目錄

書包減肥記作文400字

  我從一年級到現在已經用壞了兩個書包了。不是我不愛惜書包,而是因為書包太沉了,而且一年比一年沉。昨天晚上,我稱了一下,嗬,足足六公斤重,是我體重的七分之一!我躺在床上,無精打采,每天上學時肩膀酸痛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眼前。漸漸地,我進入了夢鄉……

  早上吃好早飯,我又背起沉重的書包去上學。走了不一會兒,肩膀讓書包壓得又酸又累。我活動了一下肩頭,突然覺得書包好象輕了。又走了一會兒,我又活動了一下肩膀,書包好像又輕了許多,我挺了挺腰桿,高高興興,又蹦又跳地向學校走去,腳底下輕飄飄的,好象要飛起來似的,不一會兒就到了教室門口。

  一進門,我覺得書包更輕了,打開一看,哎呀!裡面什麼都沒有,卻有一瓶電視里天天做廣告的“七消丸”。難道“七消丸”也能使書包減肥嗎?可是書包里的東西減到哪去了呢?難道統統丟到路上了嗎?老師會嚴厲批評的。

  我趕緊把書包放進課桌里,準備去找,卻發現書和文具已經整齊地放在課桌里了。

  這時,我突然從夢中驚醒,馬上起床,提了提書包,哎,還是一點兒也沒有變化。

查找更多書包減肥記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