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筆稿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筆稿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我和同學們在玩耍。忽然,郭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了教室,笑眯眯地來到我面前,掏出十五元遞給我,我獃獃得看着他。還沒等我開口,郭老師就說:陸艷,恭喜你,你的作文登報了,這錢是你的稿費。”我聽了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這是我的第一筆稿費,我把這錢深深地看了一遍又一遍,也忘了向郭老師道聲謝謝。同學們紛紛圍了上來,他們的表情豐富極了,有羨慕、有祝賀、有稱讚、當然也有妒忌。我的內心溢滿了幸福。好一會兒我才小心翼翼地把這錢放進鋼筆盒,又輕輕地合上蓋子。

  我一連幾天興奮不已,走起路來腳步輕鬆得很。這稿費也傷了我幾天的腦筋??如何支配它呢?我要買自已最愛吃的零食,不,吃了就沒有了。買樣喜歡的小飾品,不,沒多大意義。還是買一本書吧,那樣就能把它化成知識,不但提高了自己的作文水平,還很有意義。對,就這樣。我輕輕的舒了一口氣。

  第二筆稿費、第三筆稿費……我這樣追求着。

您正在瀏覽: 第一筆稿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筆稿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