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大家都看過 馬良的神筆 吧!你們都應該了解 了馬良,馬良用這支筆,幫了好多人的。

  如果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會如何去幫助別人呢?會如何給別人帶來溫暖和幸福呢?

  如果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會給乾旱的土地畫上一朵朵烏雲,讓雨驅趕走土地的乾旱,讓土地上的花草樹木,不會在生病。如果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會給缺水的人民畫上一口深井,讓他們從此不再無水喝。如果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會給缺少溫暖的孩子畫上一件件既花花綠綠又保暖的衣服,讓他們從此不會在寒冷。

  如果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會給那位賣火柴的小姐姐畫上一個火爐,驅走她現在的寒冷;我也要給她畫上一顆聖誕樹和一隻烤鵝,讓她不在飢餓,不再有痛苦;我必須給她畫的是——她的奶奶。在她的心中,奶奶是第二位,就沒有人是第一位。可見,奶奶對這位小姐姐來說是多麼重要!我們怎麼能不把她的奶奶畫出來,讓她重新獲得疼愛呢?

  如果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會畫出小朋友們心中想要的東西!

  如果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

  這就是我想要擁有馬良的神筆的願望,幫助別人,還給別人帶來溫暖和幸福,你會這樣做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