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應該認識馬良吧,馬良是一個十分助人為樂的人,他在神筆的輔助下幫助有困難的人,從而得到人們的愛戴。我十分的羨慕馬良,因為他有一支可以幫助別人的筆,如果我有的話,我也會幫助人,幫助更多的人。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變出許多的錢,幫助窮人擺脫貧困,得到幸福。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變出一種可以防止車禍發生的機器人,減少車禍的發生。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變出一種葯,吃下去以後,什麼病都解除了,讓人們恢復健康。如果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要變出一種交通工具,它可以水陸空三用。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變出一種電腦,看久了也不會近視。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變出一種機器鳥,它不僅會把骯髒的空氣轉化成新鮮的空氣,還會把垃圾吃掉並宣傳環保宣言。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變出一種可以抓住壞人的機器,並可以釋放出一種氣體讓他們變好,這樣警察叔叔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變出一種衣服,可以根據周圍的溫度調節衣服的冷暖。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變出一種益蟲,它能消滅所有的害蟲,讓莊稼茁壯成長。

  雖然這些只是我的願望,但是我相信,在未來的不久一定會有這種可以幫助人的神筆。

  廣東揭陽普寧市普寧大壩中心小學四年級:方煥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