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真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高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高興

 上海市徐匯區 向陽小學四(2) 高于思

  秋高氣爽,正是遊玩的好季節,又逢10月1日國慶節,我便和我的媽媽、爸爸和表妹等乘着車,來到了沙家浜遊玩,我們去了蘆葦盪風景區。

  “蘆葦盪”是由革命傳統教育留下的。到了風景區,隨處都可看見高高的蘆葦。我們把蘆葦采了一大把,把他捆在腰上,還把他做成草環戴在頭上,我們拿着枝條,走“鎖橋”,渡“密林”,像當時在這抗日的新四軍在偵察呢!還一邊揮動着枝條,一邊情不自禁的叫着:“我們是新四軍,打倒‘日本鬼子’!”

  可過了一會兒,“日本鬼子”沒有發現,倒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我們眼皮底下跳動。“是螞蚱,”我說,“我們來個捉螞蚱比賽!”聽后我和表妹一擁而上。

  我眼明手快,跟着螞蚱來到了一個草坪,第一次,我跟隨着螞蚱跑到東,跑到西,還翻了個跟頭,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卻什麼也沒捉住;第二次,我和表妹一起上,可是兩個人卻撞倒在一起,螞蚱看着我們,似乎在說:“你們捉不住我吧。”我乘螞蚱不注意狠狠一抓終於逮住了它。“啊!太好了,你看,哪兒還有一隻。”表妹對我說。

  果然,有一隻螞蚱在那跳着,我看后又來勁了,便還想逮住一隻。我記住了剛才的教訓,很容易捉住了,“哈哈,你真不是我們的對手!”我驕傲地對螞蚱說。

  清風陣陣,葦葉搖曳,鳥兒婉啼,我們在那兒充分享受了大自然賜予的種種情趣。啊!今天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