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真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真美 

  泰山外國語學校四年級三班 

  梁子豪 

  冬哥哥是個體育委員,吹着口哨讓小雪花聽從他的命令。冬哥哥輕輕的吹了兩聲動聽的哨音,小雪花們歡呼雀躍着跳到大地上,做成了一床大棉被,把五彩繽紛的大地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不好!冬哥哥幹了一件粗心的事情,把小燕子呀,大雁呀那些怕冷的鳥兒趕到南方去了。還忘了留下綠油油的小草,五顏六色的小花,翠綠翠綠的樹葉。大地上的顏色太單調了,冬哥哥急的直嘆氣,怎麼辦呢? 

  呵,冬弟弟搓着紅紅的小手,騎着北風呼呼地來了。他看見冬哥哥愁眉苦臉的坐在冰雪老闆椅上直嘆氣。問明了原因,冬弟弟哈哈大笑起來:“哥哥,你看,滑雪場的生意多紅火呀!”冬哥哥順着弟弟的手指看去,喲!叔叔、阿姨、弟弟、妹妹都去滑雪了,他們穿着五彩斑斕的羽絨服,戴着花花綠綠的帽子,在雪地里快活的笑呀,喊呀!大地上的顏色變得豐富起來,紅的、綠的、黃的、紫的……漂亮極了。北風弟弟可真調皮,呼呼地吹着冷氣,把大家的臉蛋兒吹得通紅通紅。冬哥哥高興地和大家一起手舞足蹈。 

  誰說冬天沒有顏色?誰說冬天不美麗?你看你看! 

  指導教師 

  張金玲

您正在瀏覽: 冬天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