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高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是瓦藍瓦藍的,太陽是火紅火紅的,地上的小草是碧綠碧綠的。在這春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獅山公園放風箏。 

  走進公園,只見天空中飛着各種各樣的風箏。有金色的鳳凰,美麗的蝴蝶,可愛的小魚----五顏六色,令人眼花繚亂。 

  爸爸拿着那漂亮的鳳凰風箏,我拿着線軸拉着媽媽的手向前飛快地跑去。爸爸一鬆手,我們就邊跑邊放線,風箏迎着微風慢慢地升到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我正得意時,沒想到風箏忽然頭朝下,我着急得直跺腳,額頭上都冒出冷汗了。爸爸看見了,便大聲對我說:“手舉高一點兒,跑快一點兒,要不風箏就要掉到地上了!”聽到爸爸的呼喊,我急忙把手舉高,又加快速度跑。果然,風箏又抬起頭朝無邊無際的天空飛去了。 

  美麗的風箏飄在天空中就像一隻真正閃着金光的鳳凰,瞧!它正在得意地對着我們微笑呢!又好像高興地對我說:“謝謝你,小朋友!謝謝你讓我飛得那麼高。” 

  爸爸看見高高飛在天空的風箏,連忙給我一個頂呱呱的手勢。媽媽也拍着手說:“很好!很好!” 

  那小小的風箏,帶着我們的笑聲,帶着我們歡樂,在無邊無際的天空飛翔---- 

  今天我真高興!爸爸媽媽和我一起放風箏,真令人難忘! 

  (指導老師:陳麗、朱元順)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