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真倒霉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倒霉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星期天終於到了。今天我本想好好睡上一覺可是,當我還在夢中時,奶奶就把我叫醒了

  “快起床,該去你姑姑家了。”“讓我再睡一會兒,我很累。”“不行,快起來,再不起來我就不讓你去了。”“好好好,我起來。”好可惡啊,還沒睡夠就叫我起來,真可惡。

  我起來穿好衣服,走到客廳一看,天哪,餐桌上竟什麼也沒有!昨天剩下來的紅蘿蔔絲炒豬肉,茄子片,黃瓜片都不見了。我以為在廚房裡,就趕緊跑進廚房一看,廚房裡不僅沒有菜,而且連粥和飯也不見了,天哪,這可怎麼辦呀!這時奶奶拿着鞋子走過來說:“快一點穿好鞋子,你姑姑已經打電話過來了。”

  咳,今天真倒霉,沒有飯吃,在車上還不得餓死?這該怎麼辦呀。嗚嗚,我好可憐哪,要不是時間緊,我肯定吃完早餐在走。

  在去姑姑家的路上,我又是叫頭暈又是叫肚子痛,奶奶問:“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我生氣地回答:“要不是你害我沒吃早餐,我會這樣子嗎?”“如果我不叫你快一點,那這趟車就趕不上了,你還敢說我呢。”

  哼,分明是強詞奪理!如果你早上煮一些粥,那我還會在那裡磨磨蹭蹭的嗎?

  到了姑姑家,我剛坐下來,就覺得褲子濕濕的,起來一看,媽呀,沙發上怎麼那麼多的水呀!我連忙去問姑姑,姑姑不好意思地說:“剛才我不小心把一杯茶給弄翻了,我正想把沙發給擦乾,可你姑丈突然叫我幫他修自行車,我一修自行車我就把擦沙發這件事給忘了。”

  咳,今天我真是倒霉透了,早上沒有飯吃,搭車的時候頭暈,肚子痛,到了姑姑家,本以為不會再有事,可誰知道沙發上有一大堆水害得我褲子都濕透了。今天真倒霉啊!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倒霉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倒霉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