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高興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玩具,還帶回來了幾盒巧克力,我非常高興。

  那幾盒巧克力的盒不大,但裡面一粒粒五顏六色的巧克力非常好吃,恨不得一下就把它們全吃完,可是吃得太多對牙齒不好。每一個巧克力上都有一個英文字母“M”,真是又好吃又好看。媽媽買的那個玩具是一隻可愛的小棕熊,它的顏色有土黃、黃、紅、黑、白等等,還穿着一件藍色的衣服,只要用手摸一下它的肚皮,它就會說話,摸一下它的手,它就會發亮,我愛不釋手,非常喜歡它。

  晚飯時,奶奶還做了我最愛吃的黃米飯,拌着炒好的肉沫別有一翻風味。還吃了排骨、魚肉、羊肉串等等,都是我愛吃的,非常香,我高興極了。

  今天,不僅得到了可愛的玩具,還吃到了我最愛吃的東西,可真高興呀,要是每天都像今天這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