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高興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呵呵,今天真高興。我多了很多錢,買了很多自己先買個要的東西,呵呵…。開心死了 

  今天真開心,媽媽不在家,隨便我幹什麼都行。嘿嘿,開心死了。 

  看了作文,又寫了作文,嘿嘿!結果得了獎,開心死了。哈哈…你們不懂,所以我不想和你們說,說了你們也不懂,不如不說今天真開心,媽媽不在家,隨便我幹什麼都行。嘿嘿,開心死了。 

  看了作文,又寫了作文,嘿嘿!結果得了獎,開心死了。哈哈…你們不懂,所以我不想和你們說,說了你們也不今天真開心,媽媽不在家,隨便我幹什麼都行。嘿嘿,開心死了。 

  看了作文,又寫了作文,嘿嘿!結果得了獎,開心死了。哈哈…你們不懂,所以我不想和你們說,說了你們也不懂,今天真開心,媽媽不在家,隨便我幹什麼都行。嘿嘿,開心死了。 

  看了作文,又寫了作文,嘿嘿!結果得了獎,開心死了。哈哈…你們不懂,所以我不想和你們說,說了你們也不懂,不今天真開心,媽媽不在家,隨便我幹什麼都行。嘿嘿,開心死了。 

  看了作文,又寫了作文,嘿嘿!結果得了獎,開心死了。哈哈…你們不懂,所以我不想和你們說,說了你們也不懂,不如不說,浪費口水。嘿嘿,今天真開心!如不說,浪費口水。嘿嘿,今天真開心!不如不說,浪費口水。嘿嘿,今天真開心!懂,不如不說,浪費口水。嘿嘿,今天真開心!,浪費口水。嘿嘿,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