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春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顏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我的青春是紅色的,吉祥而幸福。

  媽媽覺得青春應是綠色的,像小草一樣茁壯成長,學習步步高升。我試着去發現、拓展,學習好的,慢慢體會到了媽媽說的意義。

  爸爸覺得青春是金色的,如同燦爛的陽光普照大地,使生物不斷地向終點跑去。當我失敗時金色給了我勇氣,堅強地站起來,繼續前進。

  奶奶覺得,青春是藍色的,猶如浩瀚無邊的大海,又如同無邊無際的天空,把知識轉化為能量,再為知識踏步,我去嘗試了一下,果然有進步。

  爺爺覺得,青春是黑色的,好像夜晚的小鎮非常安靜。我也在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做作業靜下心來,真的能做好。

  沒有一個人是七色齊全的,“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但是,只要儘力了就不值得批評。

  我雖然沒有七色齊全,但我有最彌足珍貴的經歷。只要你去努力過就可以無悔。

  我相信,青春的顏色不只有那麼點,肯定有一天還會成為紫色、白色……

  磐安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周康強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