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顏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我看到透明的液體敲擊着欄杆,然後濺起一圈的水霧,我聽到纏綿秋雨的故事沒完沒了,彷彿述說著一路的孤寂,我的心裡竟莫名的湧起一絲感傷,彷彿那雨打在了心裡,擊起淡淡的漣漪。

  我感到有些詫異,是詫異我的改變吧。從什麼時候起我會變的如此多愁善感?是上帝賦予這個年齡獨有的色彩,還是因為?

  這個時候突然覺得自己是如此矛盾,有一些找不到自己的感覺。想到那個放肆大笑,毫不拘束的我;想到那個帶着玩世不恭的表情,滿不在乎的說著“無所謂”的我;想到那個塞着耳機將音量開到最大的我;想到那個眼神里寫滿倔強,不肯服輸的我。將那些從現實中截取的片段同現實中的我比較,然後發現,青春賜予我的顏色竟是如此繁雜,與我一直崇尚的純粹竟然背道而弛。我感到青春竟是如此迷茫,周圍的空氣似乎擠滿了水分,帶着純白色的霧一起擴散,我的青春浸潤在了一片虛無縹緲之中我在這片霧中尋找,尋找那個真實,純粹的我。

  我感到一絲彷徨,我並不希望我的青春變得如此複雜,究竟是那個開朗的我是真實的,還是那個桀驁不馴的我是真實的,抑或是說,這個多愁善感的我才是真實的?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