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顏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人問我:青春是什麼顏色的?

  我想,青春應該是黃綠色,充滿了活潑與童真,可是,黃綠色未免太過於青澀了,應該加一點紅色,因為紅色是火的顏色,青春是奔放不拘的。再加上一點藍色,藍色是天空和海洋的顏色,青春是自由不束的。再加上一點白色,白色是雪的顏色,青春是純潔無暇的。再加些黃色,黃色是向日葵的顏色,青春是明艷的。再加上些紫色,紫色是夢的顏色,青春是愛幻想的。還要加上些金色和銀色,青春是綻放異彩的……

  整理完所有才發現,原來青春是黑色的,這讓我大吃一驚,為什麼?是因為作業太多,學業太重,不,不是;是因為當今社會競爭太激烈?不,也不是。

  思考良久,給出答案,是我夢對青春的“要求”太高了些。其實,青春不需要活潑,不需要天真,不需要幻想,青春只是一個成長的階段,只是用來“回憶”的機器罷了,趁青春還在,不如多製造些值得回憶的東西,也不負少年一場了。

  青春,應該是透明的。

  河北石家莊橋東區二十三中學(南校區)初二:彈指落卿顏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