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北極熊作文

北極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大象與北極熊作文400字

一隻大象每天生活再一個大森林裡,因為就只有它一個身體這麼龐大的東物,所以它很寂寞,常常受到別人的諷刺和嘲笑。它只好每天躲在家裡,不敢露面。慢慢地這隻大象迷上了電腦聊天。 

  一天,大象覺得自己的好友太少了,所以開始加別人為好友來聊天。突然,它見到了一個叫“北極的小霸王”時,便加了它為好友。其實它就是北極熊。 

  大象第一個主動發消息給北極熊,說:“我的網名叫‘孤獨的落葉’,真名叫大象。你呢?”不一會兒,北極熊收到了大象發來的消息,然後回答到:“我叫北極熊”大象一看到對方發來的消息就大驚了,因為大象很崇拜北極熊呀! 

  它們相見一下,大象十分高興。可北極熊卻想來一次打劫行動。最終,大象被被幾熊一槍打死了,北極熊因此被抓進了大牢里,5日後槍斃了它,北極熊很後悔。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去相信那些所謂的網友,他們有可能就是像北極熊那樣的人哦!俗話說“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就是這個道理呀!!!如果你們一定要去的話,一定要有家長陪同啊。 

  大家千萬千萬不要去相信啊!不然後果自負哦啊!呵呵!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 

  加油呀!!
回目錄

極地精靈——北極熊作文1000字

極地精靈——北極熊 

2006年12月5日,一個大明星誕生了,它出生不到2個月,就受到了國際媒體的關注。不到半年,柏林就授予他榮譽市民的稱號, 它是誰?為何如此受世人愛戴? 

原來它是一隻名叫克努特的北極熊,這是柏林動物園30年來首隻在園內出生的北極熊,它的母親在它出生時拒絕餵食物給它,而它的雙胞胎熊也死亡了。它的不幸身世遭到了世人的同情,於是它由動物飼養員人工培育,與母熊隔離。隨後,克努特因為它不幸的身世、可愛的外形成為了國際新聞上的焦點,有人把它的經歷寫成了歌,叫克努特之歌。 

北極熊雖說不像大熊貓那樣是國寶,但也是一種極其瀕危和可愛的動物。小北極熊動作憨態可掬,而且敏捷輕巧。在野外,它是名副其實的捕獵高手。 

冬天剛剛過去,北極熊寶寶從它出生的山洞爬了出來,它們就要開始學習如何在北極這樣一個冰天雪地的環境中生存。當春天的陽光照耀着,也許是因為全球變暖的原因,冰層也越來越薄,北極熊首先要學習的就是如何在如此薄的冰上行走和捕食。它們的主食是海豹,有時小北極熊也吃貝殼或者蝦子。在冰面上行走要特別小心,有時它們上半身緊緊趴在冰層上,下半身劃破冰層,在冰冷的海水中穿行。夏天到了,雄北極熊再也不能到陸地上捕到食物了,不過好在北極熊天生就是游泳健將,而且身披一身禦寒大衣,有時它們需要持續地游100公里去尋找食物。游泳時,北極熊的前爪相當於槳,一前一後地擺動着,後腳則起到了穩定的作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全球變暖太嚴重,很多北極熊出去尋找食物時找不到冰蓋和返回的路,只能淹死在海中了。當冰蓋都消失了,北極熊被迫返回陸地,不過這時,海象也達到了陸地。一隻成年的海象和雄北極熊的體型差不多,所以很難捕食,世界上最大的陸地食肉動物——北極熊似乎遇到了強敵,北極熊只得等到海象群返回海上尋找食物的時候伺機捕食。然而,如果一旦捕食失敗,海象便會用它們的象牙群起而攻,這隻北極熊的生命也結束了。 

如果全球變暖繼續嚴重地持續下去,北極熊死亡的悲劇便會持續下去。有資料表明,加拿大北部的北極熊甚至會到居民區的垃圾場尋找食物,也許未來不久,它們便會進化擁有進食食物殘渣的能力。如果不延緩全球變暖,抑或是把它們移居到適宜它們居住的地方——例如南極洲,北極熊可能會在21世紀的前五十年內絕種,那時,人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北極熊的身影了。 

一個又一個可愛的北極熊的離去,提醒着我們,不但要關心我們周圍的動植物環境,更需要考慮整個地球的生態環境,讓我們就從身邊開始吧!
回目錄

最後一隻北極熊作文600字

  在一個極地動物園中,我看到了一隻小北極熊。在說明上寫着:它是不久前被北極考察隊員發現的,它已經是這個世界上僅存於世的最後一隻北極熊。

  它名叫陽陽,在它剛生下來時,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全身雪白雪白的毛,一看就讓人產生愛慕之心。可是如今再一看,它的眼中發出疲憊的目光,因為地球在不斷升溫,它為了要散熱,全身的白毛已經幾乎全部脫落。

  陽陽的命運很悲慘,不久前他還在媽媽的懷抱。可是有一天,小北極熊在海里捕魚,突然海水震動起來,一條大鯊魚遊了過來,就在這緊急關頭,陽陽的媽媽來了,為了保護陽陽與鯊魚搏鬥起來,鯊魚說:“你還敢和我斗,不要命了!”說罷,張開血盆大口向陽陽的媽媽咬去,陽陽的媽媽壯烈犧牲了。它自己困在冰川上,看着被血染紅的海水,又想起了自己的爸爸。

  它的爸爸在陽陽剛出生不久,前去尋找食物,就在這時,一隻強大的北極熊要吃掉陽陽母子。在這緊急關頭,陽陽的爸爸趕來了,救了母子倆。可是在與強大北極熊決鬥時,它同歸於盡了。陽陽深情地舔着媽媽的屍體,它越想越難受,自己跳入海中……

  是什麼讓這隻可愛的北極熊落到了如此下場?是人類!如果不是人類,怎麼可能變成全球變暖,氣溫升高?我想勸勸大人們:快醒醒吧,保護北極熊、保護企鵝、保護金絲猴……

  保護動物就是保護我們的地球,保護我們自己!

  遼寧省蓋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王偉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北極熊歷險日記800字

2050年1月9日,北冰洋的浮冰上 

  “啪!”又一塊冰掉下來的聲音,好像一把鋒利的鋸子劃過我的心。聽爺爺說,原來的這個時候,這裡是一片冰原,一眼望去,一“白”千里。可現在,天氣每年都在變熱,我原來的家——蓋爾塔冰原——已經變成了我腳下的一塊浮冰。好夥伴尼布、希拉都不知在哪裡,也許他們哪一塊浮冰上找我吧。“呀!”又一塊浮冰衝過來了,幸好我用預先準備的竹竿頂過去。“啪”,強大的衝擊力,把我撞到了海里,我不由自主地掉進了海里。“竹竿!”我奮力地向竹竿游去,抓住了!回頭一看,不好,原來我呆的那塊浮冰被海浪沖走了。怎麼辦呢?還好,海水又衝過來了一塊更大的浮冰,我用竹竿先點一下控制住方向,讓它減速后,先把竹竿扔上去,再晃晃悠悠地爬了上去。 

  我抖抖身上的毛,太陽刺痛了眼。忽然想到,有一天,我純白的毛會不會像在俄羅斯的表哥棕熊哈默那樣? 

  2050年3月13日,北冰洋里 

  “魚怎麼都長了眼睛,怎麼抓也抓不到”,我鑽出了水面大口地換氣。“咦,好像下面有條魚”,這次可不能讓它逃走了,我一個猛子紮下去,一把撈起來。這魚我怎麼沒見過,不像是北極的魚啊?只見它五彩斑斕,不像我們這裡一樣白白的。那條魚抖個不停,好奇心戰勝了我。“說明白你是哪裡來的,我可能放了你!”我瞪着這條可憐的魚。“我叫瑪麗,是一條天使魚。”它搖了搖尾巴討好着,“我的家原來在南邊,不知怎麼,那裡越來越熱,我就只能讓北邊來避避暑。”“南邊?”我正納悶着,它用尾巴掃了一下我的眼睛,趁我手一松,它就從我的手裡跳了出去。算了,估計南方的魚也沒啥味道。 

  我想以往老是餓肚子,這南方多來些魚或許能讓我的日子好過些吧。 

  2050年8月6日,弗蘭格爾島 

  兩個多月的尋找,到了弗蘭格爾島邊。尼布、希拉連影兒都沒出現,我不敢上島,更不敢向前去。這個島離俄羅斯的大陸已經很近了,多少年來,我們的家裡每有一次人出現,都會帶來一陣慌亂。這已經尋找他們的盡頭,該回去了,是的,該回去了,只能回去了。我用竹竿點開了弗蘭格爾島,太陽真大,希望能在回去的路上,碰到他們……
回目錄

北極熊作文600字

  我沒有去過北極,更沒有見過真正的北極熊,卻很偶然的通過一個電視節目認識了北極熊“萊拉”一家。

  漫天大雪飄飄揚揚,陣陣寒冷的氣息迎面撲來,天與地白茫茫一片。雪地既像遼闊的天空,又似遙遙無際的海洋。這裡就是冰雪之地----北極。

  在一個窄小的洞穴口,突然,探出兩個白色的小腦袋,是北極熊寶寶在用好奇的眼神打探這片雪的海洋,流露出十分喜愛這片新天地的神情。它們皮毛雪白,幾乎和雪地融為一體。探險家為兩隻小可愛取了名字,一隻叫“米奇”,一隻叫“盧卡”。就在米奇和盧比正興奮於滿目新奇的時候,一個龐大的身軀從洞中探了出來,原來是北極熊媽媽“萊拉”。細長的脖子,寬大的足部,雖然她不是熊中之王,但也一樣散發出王者氣概,真不愧是世界上最大的陸地食肉動物啊。

  一開始,小熊們只是圍着媽媽轉圈圈,過了一會兒似乎感覺這種遊戲不新鮮了,就開始追逐打鬧嬉戲。據說它們要離開冬眠的洞穴跟着媽媽跋涉數百公里,這對幾個月大的米奇和盧卡是一個巨大的挑戰。而媽媽萊拉是一個稱職的母親,她在長期不進食的情況下哺育兩個寶寶,消耗了大量的能量和熱量,就像一個白衣天使永遠守護着兩隻小熊。她知道她要隨時應對公熊的襲擊,她也知道寶寶們總有一天要來開她,自己學會捕食,學會生存,學會保護自己。於是,她不停的鼓勵孩子勇敢的邁出第一步。

  漫天雪地中的它們,似乎是最堅強的。冰冷的北極依然可以感受到萊拉偉大溫暖的母愛以及米奇、盧卡美好的憧憬。休息片刻后,萊拉一家繼續它們漫長的旅程……

回目錄

北極熊給地球人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我是一隻北極熊,生活在地球的最北邊,那兒衣食無憂,多虧了臭氧層,它是地球的一道天人屏障,使地球上的生命免遭強烈的紫外線傷害,當然那也包括我。 

  然而好景不長,近10年來,地球上的臭氧層真在遭到破壞。臭氧層被破壞后,有不少的危害,他不但影響了人類的健康也危害了我的健康。臭氧層破環后,吸收紫外線的能力大大降低了,使得人類和我吸收過量紫外線輻射的機會大大增加了。由於臭氧層有效的擋住了來自太陽紫外線的侵襲,才使得人類和地球上各種生命能夠存在,繁衍和發展。 

  我的遠房親戚企鵝住在南極,據說在1985年,南極上空出現臭氧層空洞,打牌1994年,南極上空的臭氧層破壞面積一達2400萬平方公里,北半球上空的臭氧層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薄,歐洲和北美洲上空的臭氧層平均減少百分之十——百分之十五,西伯利亞上空甚至減少百分之三十五。地球上的科學家警告說,地球上臭氧層被破壞的程度元比一般人想象要嚴重得多。我想神通廣大的人類都無法阻止災難的降臨,更何況我們這些手無縛雞之力的動物們該怎樣面對這場大災難呢? 

  我問了左鄰右舍才得知,原來氟利昂等消耗臭氧物質是臭氧層破壞的元兇,氟利昂是本世紀20年代合成的,其化學性質穩定,不具有可燃性和毒性,被當作製冷劑、發泡劑和清洗劑,用途很廣泛,它受到了人們的肯定。80年代後期,氟利昂的生產達到了高峰,產量達到了144萬噸。在對氟利昂實行控制之前,全世界向大氣中排放的氟利昂已達到了2000萬噸。由於它們在大氣中的平均壽命達數百年,所以排放的大部分仍留在大氣層中,其中大部分仍然停留在對流層,一小部分升入平流層。在對流層相當穩定的氟利昂,在上升進入平流層后,在一定的氣象條件下,會在強烈紫外線的作用下被分解,分解釋放出的氯原子同臭氧會發生連鎖反應,不斷破壞臭氧分子。科學家估計一個氯原子可以破壞數萬個臭氧分子。 

  人類啊!世界危在旦夕,希望你們能夠 少排放化學廢氣, 多植樹造林,不用噴霧劑、汽車、空調、冰箱等 如果你們能夠這樣,那將是我們所有動物的大恩人!
回目錄

北極熊咔咔的夢作文1600字

  咔咔是一隻普通的小熊,但是它卻覺得自己過得並不快樂,因為自己的媽媽和爸爸實在是太忙了——媽媽是動物學校的老師,總是要加班給同學們批改作業,爸爸是工廠的工人,勤勞的爸爸總是因為自己熱愛的工作加班。

  於是,咔咔放學后家裡總是一個人,他很寂寞,有一天,咔咔在自己家的閣樓里發現了一面鏡子,鏡子很大,有三個咔咔那麼高,有兩個咔咔那麼寬。

  咔咔站在鏡子前,對着鏡子里的自己揮了揮手,鏡子里的咔咔也對着自己揮了揮手,咔咔突然間想到,鏡子里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呢?咔咔想,如果能進入鏡子里的世界就好啦!

  突然間,咔咔看到了鏡子後面居然有一扇小小的門!這扇門是開向哪裡的呢?咔咔從來沒見過這扇門,咔咔的媽媽也沒有對咔咔提起過這扇門。

  就在咔咔鼓起勇氣想要推開門的時候,咔咔突然聽到了媽媽在樓下喊自己吃飯的聲音,於是,咔咔只好離開了閣樓,並且在心裡下定決心,等晚上爸爸和媽媽睡着的時候一定要去那扇門那裡看看。

  於是,在十二點的時候咔咔悄悄的從床上爬了起來,偷偷的爬上樓梯,向閣樓走去。咔咔打開閣樓的大門,向鏡子走去,突然間“吱嘎”一聲傳來,咔咔嚇壞啦!立刻小心的趴在了地板上一動都不敢動。過了好一會兒,咔咔才發現原來是地板被踩動的聲音。

  咔咔小心的從地板上爬起來,躡手躡腳的繞道鏡子後面。咔咔高興地發現,鏡子後面的小門居然開了一條小小的細縫。

  咔咔推開小門,面前竟然不是牆壁,而是一個小小的,只容咔咔一人通過的小路。咔咔好奇的看着小路,一隻腳踏在了小路的黑色磚頭上,穿着絨毛拖鞋的小腳似乎能夠感受到路磚傳來的微涼溫度。

  咔咔沿着小路走啊走啊,突然間,他看到了遠處隱隱約約有昏黃的燈火,他看到了一個小花園,裡面種着鬱金香和玫瑰,白色的院門靜靜的開着,一座小房子的窗口正散發著溫暖的黃光——跟咔咔家的房子一模一樣。

  咔咔走進院子里,拖鞋和地上的落葉相互摩擦出沙沙的聲音,咔咔站在“自己家”門口握住門把手,推開了門

  “歡迎回來,親愛的”咔咔的媽媽突然出現在了咔咔面前,笑眯眯的把咔咔抱在了懷裡。咔咔嚇了一跳,自己的媽媽工作很忙,每天很早就要去學校,很晚才下班,已經很久沒有擁抱過咔咔了。

  “乖孩子,要吃點什麼么?鱈魚?還是鮭魚?”咔咔的媽媽開心的牽着咔咔的手,將咔咔帶到餐桌前,桌子上已經擺滿了各種好吃的。溫暖的燈光灑在餐桌上,桌子中央還擺着一隻咔咔一直很想要的玩具火車。咔咔坐在桌子前,簡直不敢相信。

  咔咔的媽媽站在咔咔旁邊溫柔的對咔咔說“親愛的,這裡是你的夢境,是你最希望的媽媽的樣子。”

  是啊,咔咔想,自己想要一個溫柔的,能夠陪伴自己,給自己做好吃的,每天都和自己玩耍的媽媽。咔咔在媽媽的陪伴下吃完了豐盛的晚餐,還跟媽媽一起在房間里玩了玩具火車。之後在媽媽溫柔的聲音里漸漸睡去了。

  第二天,鬧鐘叫醒了咔咔,咔咔發現自己躺在自己的床上,昨天的一切似乎只是一個夢境。咔咔悄悄的走進閣樓,卻發現鏡子後面的那扇門打開之後居然是一堵牆壁!

  “也許是昨天做了一個美夢”咔咔這麼想着。就去上學了。

  於是,又一個夜晚,咔咔醒來后,發現自己又來到了鏡子後面的世界之後,咔咔覺得自己只有又做了一個美夢。

  咔咔知道,現在陪他玩耍,給他做好吃的,跟他一起唱歌的“媽媽”是夢中的媽媽。在睡覺前,咔咔問夢裡的媽媽“媽媽,我能一直來這裡嗎?”

  “媽媽”很溫柔的告訴咔咔,“當然可以”媽媽給咔咔蓋上被子,“我希望咔咔一直在這裡,陪着媽媽”

  很快,咔咔就在媽媽的陪伴下睡著了。

  漸漸的,咔咔習慣了每天晚上都到夢裡的新媽媽那裡去,每天早上在自己的房間里醒來。他開始喜歡上夢裡的那個新家——那裡有溺愛自己的媽媽,有吃不完的好吃的,從來不用擔心自己的作業和學習,還有玩不完的新玩具。

  有一天,咔咔習慣的在夢中醒來,咔咔的新媽媽給咔咔做了好吃的烤魚,咔咔吃的正香的時候,新媽媽對咔咔說“咔咔,我很喜歡你,你願意留在這裡,一直當我的孩子嗎?”

  “我怎麼能留下呢?”咔咔問新媽媽,這裡是我夢啊。

  新媽媽微笑着告訴咔咔,只要咔咔願意留下,那麼美夢就會成真。

  雖然咔咔很喜歡夢裡的這個新家,但是早上在自己的房間醒來后卻猶豫了——雖然自己的媽媽總是很忙,但卻依舊會在自己的生日時為自己做一個大大的蛋糕,雖然爸爸也總是在工廠工作,但是每次回家都會給自己帶個小禮物,咔咔雖然很喜歡夢裡的媽媽,可是他也捨不得離開現實里的爸爸媽媽。

  終於,咔咔決定告訴夢裡的新媽媽,自己不能離開自己的家,雖然和自己的家一模一樣,但是夢裡的“家”並不是自己真正的家。

  吃過晚飯,咔咔早早的就睡下了,他打算等到了夢裡,就把自己的決定告訴夢裡的媽媽,向她道歉,自己不能永遠的陪着新媽媽住在夢裡。

  就在咔咔穿着的絨毛拖鞋踩在花園的磚路上的時候,一個細小的聲音傳到了咔咔的耳朵里“咔咔,咔咔”

  咔咔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走去,看到了草叢裡有一隻小動物,原來是一隻北極兔。咔咔蹲在北極兔面前問“你好,請問是你喊我嗎?”

  北極兔小心的蹲在草叢裡,悄悄的對咔咔說“是的,我叫圓圓。你快逃跑吧!”

  “為什麼?”咔咔問北極兔“我要告訴新媽媽,我不能永遠留在夢境里。”

  “這可不是什麼美夢”北極兔對咔咔說,“也沒有什麼新媽媽,住在這棟房子里的是一個可怕的巫師,她會假裝成小朋友們的媽媽,等到小朋友們喜歡上她超過了喜歡自己的媽媽的時候,就會把孩子們從自己的媽媽身邊搶走,關在自己身邊。如果今天你去找了巫師,她一定會把你關起來的!”

  “這是真的嗎?”咔咔嚇壞了,不敢相信和藹可親的新媽媽居然會是可怕的巫師。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可以拿着這個悄悄的到窗口去看一看,可怕的巫師現在一定正在準備籠子呢!”

  咔咔結果北極兔遞過來的三葉草,悄悄的接近了窗口,順着窗口向里望去,啊!咔咔看到,屋子裡沒有新媽媽,只有一個可怕的巫師,正在把一個巨大的籠子變成餐桌。

  咔咔嚇壞了,他悄悄的離開窗檯,小心的藏在了院子里,咔咔問北極兔“那我要怎麼才能離開這裡呢?”

  北極兔告訴咔咔,在女巫的屋子裡有一把鑰匙,鑰匙放在女巫房間的抽屜里,只要咔咔能拿到鑰匙,就能回到自己家。

  一會兒女巫看到咔咔還沒有來,一定會出門找咔咔的,這個時候咔咔就可以溜進女巫的屋子找鑰匙了。北極兔還告訴咔咔,鑰匙只能由對親人的愛和勇氣才能使用,所以咔咔必須變得勇敢起來。

  咔咔偷偷的藏在花園裡等啊等啊,終於,屋子的門開了,女巫從屋子裡走了出來,她向周圍看了看,變成了咔咔模樣,一邊喊着咔咔的名字一邊離開了院子。

  這時,北極兔和咔咔趕緊跑進了女巫的房子。咔咔跑上了二樓,終於在女巫的房間里找到了一個金色的抽屜,咔咔拉開抽屜,裡面放着一把小小的銀色鑰匙,北極兔對咔咔說“快,我們要去閣樓,把鑰匙放在鏡子後面的門把手裡,才能回家”

  咔咔拿着鑰匙跑上了閣樓,但是不管用什麼方法,鑰匙都沒有辦法放進鏡子後面小門的鑰匙孔里。咔咔和北極兔都急壞了,額頭上都是汗水。

  突然北極兔大聲喊“快,女巫回來啦!”

  咔咔更着急了,他害怕自己再也見不到愛着自己的爸爸媽媽,他甚至聽到了女巫上樓梯時地板吱嘎作響的聲音。

  咔咔握住了鑰匙,用力的向左邊扭去,他大喊着“我不要永遠住在美夢裡!現實的生活雖然有一些挫折和痛苦,但是卻有真實的美好!”

  突然,小門的門縫裡露出了一絲光芒,鑰匙被扭動了,小門打開了一條縫。

  快跑!北極兔催促着咔咔,咔咔看到女巫已經推開了閣樓的門,正在向咔咔接近。

  咔咔趕緊推開了小門,和北極兔一起在門口的小路上奔跑着。

  女巫憤怒的大喊着,在咔咔和北極兔背後緊追不捨。

  他們跑啊跑啊,終於,咔咔看到了另一扇小門。他一把推開了門,看到了自己家的閣樓。

  他跑出了小門,女巫也跟着來到了門外,但是卻因為步子太大而撞在了鏡子上,被關進了鏡子里。

  咔咔偷偷的溜出了閣樓,跑回了自己的房間。

  當咔咔第二天睜開眼睛的時候,咔咔知道,自己再也不會做“美夢”了。咔咔第一次自己坐起來穿好了衣服,走下樓去,抱住了自己的媽媽。他明白了,只有真正的家人,才會無時無刻的關愛着自己。

  一年級:童話王國

回目錄

可憐的北極熊作文350字

可憐的北極熊

薛瑞陽

北極變熱了,冰塊融化了,原來很大的冰塊逐漸變成了一些零零散散、只有磚頭大小的冰塊了。北極熊一家搬家了。

北極熊一家搬到了大城市裡,熊哥哥和熊妹妹去食品店搶到了許許多多的零食,熊爸爸去魚市搶魚運回家,熊媽媽則住到醫院裡,等待下一隻小熊的降臨。一家生活得還不錯。

人們受不了北極熊們的騷擾,紛紛向政府告急,先是食品店裡的老闆,然後是賣魚的小販們,最後是醫院的醫生們。

政府表示:“你們問問他們想要什麼?”人們去問了問北極熊媽媽,她說:“我們只想要一個安全舒適的家。”

於是人們開始保護環境,植樹造林、凈化空氣,不久北極熊就有了一個新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 投稿
回目錄

北極熊的期待作文100字

冷?吹?,雪?猴h落. 

送?砹吮?O熊的期待. 

我喜?g上了你~~雪 

而你~~ 

是否?得到我的心? 

能否感?得到我的心情 

?~~ 

告?我,你的感受. 

告?我,你的?o奈. 

?我好好的呵?你. 

?~~ 

不要?你的沉默?你的回答. 

?我期待得好孤?~~
回目錄

北極熊的生活作文400字

北極熊生活在北極,他們身穿白色的戰袍,兩隻眼睛圓溜溜,四隻腳既能在地面上行走,又能在水中自由的游泳,他在冰塊上圈着退就能鑿出洞來,進去游泳,北極熊的腿真神奇啊! 

  記得曾經在電視上看《動物世界》時,看到北極熊媽媽生了兩個小寶寶,在兩個小寶寶還小的時候,北極熊媽媽用自己捕捉來的食物餵養兩個小寶寶,隨着,北極熊媽媽對兩個寶寶的精心照料,兩個小寶寶在一天天的長大。 

  有一天,北極熊媽媽帶着兩個孩子去學習捕捉食物北極熊媽媽先給孩子找食物,等找到食物后,用自己靈活的腿區鑿洞,鑿出洞后要迅速的跳進水中捕捉當北極熊媽媽跳進去時那隻笨拙的海豹並沒有發覺,就這樣北極熊媽媽抓住了笨拙的海豹。北極熊能這樣順利的抓住食物,只是一次偶然,可就在着時候一隻兇惡的雄性北極熊走過來,顯明是想要搶奪食物的北極熊媽媽看到它時,就想啦一種辦法:惹一下雄性北極熊,讓他的目標定準后,再跑到遠處北極熊媽媽把它在趕走。 

  回來后,兩隻寶寶把食物都快吃完啦,但它們並沒有在吃食物只是對着媽媽嗥叫,彷彿在說:“媽媽請吃吧!”北極熊媽媽高興地不得了,臉上彷彿已經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回目錄

北極熊的哭訴作文300字

  北極熊去南極看望好朋友企鵝回來,就迫不及待地要找爸爸媽媽。可是當他回到家時,卻找不到爸爸媽媽,還發現自己家的房子少了一大半。

  這時他的好鄰居阿華來了,北極熊問:“我的爸爸媽媽去哪裡了?我的家怎麼成這個樣子了?”阿華說:“你的爸爸媽媽被人類捕殺了,還有人類亂扔垃圾,使地球氣溫上升,你的家都化成水了。這不,我家也化成水了,我正要搬到南極呢!”北極熊驚訝地問:“這是真的么?”“是的,”阿華說。北極熊還是有些懷疑,於是開始大喊:“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呀?”,沒有人答應,北極熊又開始大喊:“爸爸、媽媽,你們快回來吧!”還是沒有人答應。就這樣他一直喊到了晚上,把嗓子都喊啞了,他的爸爸媽媽還是沒有回來。

  北極熊哭着來到了冰山的頂峰,大聲地喊:“你們這些人類,快還我的爸爸媽媽、快還我的家!”

  一年級:水櫻琵琶

查找更多北極熊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